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19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想放棄治療的她卻從沒停過音樂腳步,宣布將6度攻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想放棄治療的她卻從沒停過音樂腳步,宣布將6度攻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寬宏藝術提供)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更多新聞: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批兒子「不知羞恥」 章立衡10字反擊了

 
 
詹雅雯盼望透過音樂帶給大批歌迷心靈慰藉。(圖/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這次一口氣宣布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場次,她很感謝粉絲長期以來一直陪在身邊支持,這次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及許多傳聞,終於能再站在最愛的舞台上與歌迷近距離相見,也說這次的舞台設計也會跟以往不一樣,能夠給歌迷近距離的驚喜,請大家期待。
 
詹雅雯先前受訪曾表示,帕金森氏症一直有回診追蹤,但現在有點想要放棄,「一直都要藥物控制,會有不良反應,副作用會斷片、吐、暴瘦、吃不下, 這些對我來講不想去克服它。」她坦言想要好的生活品質,不想過著一直吃藥的生活。

 
更多新聞: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詹雅雯走過風風雨雨,對於能重回最愛的舞台非常感恩。(圖/TVBS資料照片)

 她嘗試「斷食善終法」,希望自己不用藥物、快樂的活,而不是用藥物勉強延續生命。但因帕金森氏症持續惡化,半個多月前她眼睛突然看不到,「是慢慢地看不到,畫面抖動,我看到你們一團黑,懷疑腦部支架出問題,醫生說是典型的症狀眼顫」。

「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分為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門票將於11月1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腦瘤#帕金森氏症#斷食善終法#失明#台北小巨蛋#春分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