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場楊紫瓊!孫盛希激動心聲全說了 還原現場「完全被包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1:37
孫盛希日前受邀至巴黎時裝週看秀,分享對於時尚的熱愛與興趣。(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日前受邀至巴黎時裝週看秀,分享對於時尚的熱愛與興趣。(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日前獲邀飛往歐洲,拍攝由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領軍的「夏姿‧陳(SHIATZY CHEN)」巴黎時裝週前導宣傳片,並以看秀嘉賓身份出席巴黎時裝週,1天狂趕4個品牌,更一睹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風采。結束時裝週工作後,她又飛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演出,讓她直呼:「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飛過!」

更多新聞:才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斷父子情:終止章立衡這權利 「不姓劉不准碰」

 
 
孫盛希笑說在巴黎工作很浪漫。(圖/滾石唱片提供)

在巴黎工作時,孫盛希趁空檔走訪戰神廣場、皇家宮殿花園以及知名影劇《愛蜜莉在巴黎》中的主廚餐廳,她表示:「覺得在巴黎工作好夢幻,是很特別的一趟旅行。」談及此次參與《夏姿‧陳24春夏巴黎時裝秀》,她身穿黑色帶白領的簡約禮服,袖口刺繡的花紋一展東方氣息,直呼:「一看到就聯想到我非常愛的女演員安海瑟薇。」
 
孫盛希說,安海瑟薇是她當初喜歡上時尚圈的關鍵,「剛好那時也很愛看模特選秀和服裝設計相關節目,所以對時裝週一直有嚮往。」這次因工作機會圓夢見證一切,還首次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同場看秀,讓她開心喊:「沒和紫瓊姐姐這麼近距離卻還是那麼遙遠過!她完全被媒體和其他想拍照的人包圍,我就在隔不遠的自己位子看著這很酷的景觀。」

 
更多新聞:告五人台東跨年「1承諾」寵粉 魏如萱獻初體驗找鮮肉作陪

孫盛希將推出全新專輯,直呼是用生命在做音樂。(圖/滾石唱片提供)

她睽違近3年將推出新專輯,為此她投入許多心力,更身兼企劃統籌,「這次又比之前參與更多事,雖然有幾度小崩潰,但也都在進度內一步步完成了,真的可以說是用生命在做專輯!這次歌曲的整體氛圍,大家應該會感覺到這是孫盛希、但又好像不太一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盛希#巴黎時裝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王陳彩霞#夏姿‧陳#新加坡#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