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台東跨年「1承諾」寵粉 魏如萱獻初體驗找鮮肉作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38
告五人今年將在台東跨年演出,邀歌迷一起跟著音樂搖擺。(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年將在台東跨年演出,邀歌迷一起跟著音樂搖擺。(圖/相信音樂提供)

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攜手,打亮跨年晚會高規品牌,今(2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邀來大勢天團告五人、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師弟吳獻開唱,3組歌手將在「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的2024台東跨年演唱會,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擔任開場表演的告五人更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節目會有新的編排,一定會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電視機螢幕前與現場的大家都能盡情搖擺!」

更多新聞: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批兒子「不知羞恥」 章立衡10字反擊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首度在台東唱跨年晚會,對此期待不已。(圖/何樂音樂提供)

魏如萱過去曾在鐵花村演出,感受過台東歌迷的熱情和幽默,卻是第1次在台東跨年表演,她準備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希望大家跟她大合唱,更把正在籌備新輯的師弟吳獻帶來,吳獻表示:「常常覺得讓音樂把我帶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在台東表演、第一次在台東跨年。」更說屆時專輯殺青,將有機會為台東歌迷首唱新歌。

告五人走紅後,幾乎都在舞台陪歌迷跨年,但他們說:「我們跑跑跳跳雖然辛勤,但看見在現場的觀眾站了一整天,只希望聽到好聽的音樂與想看的藝人,那份渴望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會好好演出,陪伴大家,希望每年都跟聽眾一起跨年。」魏如萱因為工作不會帶兒子同行,收工後最想趕回家抱著兒子一起倒數。

 
更多新聞: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魏如萱師弟吳獻希望能為台東歌迷獻唱新歌。(圖/何樂音樂提供)

至於新年新計畫,告五人語帶玄機,表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還會有更多的新場次;魏如萱許願:「希望新的一年我的靈感可以源源不絕,寫出更多歌。」吳獻則說:「希望專輯最後的樣貌跟我夢想中的是一樣的,我想帶上這些音樂到處玩,好好地跟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魏如萱#吳獻#台東跨年演唱會#東漂去旅行#台東縣政府#TVBS#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