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師弟認愛了!超寵女友暖舉曝光 「做妳愛情的傅偏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7:25
李吳兄弟推出新歌〈愛情傅偏達〉,唱出以行動示愛的暖男行為。(圖/好莉嗨提供)
李吳兄弟推出新歌〈愛情傅偏達〉,唱出以行動示愛的暖男行為。(圖/好莉嗨提供)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結為音樂好友,不僅當起蕭煌奇師弟,近來更推出台語新歌〈愛情傅偏達〉,擁有暖男DNA的他們,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歌詞更高唱「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詮釋為愛搖身行動派,更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更多新聞:羅志祥突發黑底白字文「公開重大消息」 無奈認:怕你們失望

 

蕭煌奇和李吳兄弟因音樂結緣,如今更成了同門師兄弟。(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唱作俱佳的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負責作詞,二哥邦崴則是舞台擔當,三弟鴻恩則主導音樂作曲,談及新歌創作靈感,大哥潤恩說:「牛郎織女一年才見一次,沒有辦法即時跟對方說愛你,但在這個什麼都可以『送』的年代,愛的表現其實也可以變得很即時。」這首歌也符合二哥邦崴曾說過的:「李吳兄弟的團性就是『我攏會佇遮』」,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說到〈愛情傅偏達〉,潤恩說有陣子和女友吵架,但他還是天天早起,在女友的機車上掛早餐,後來問她有沒有享用,女友卻說都被自己哥哥吃掉了,但知道每天潤恩來送早餐,「她雖都不說,但內心是很感動的。」他的貼心外送,有如周興哲主演夯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番外篇,和女友也因此言歸於好。

 
更多新聞:李明珊有望拿回「丟丟妹」商標 曝前夫「婚前已有債務問題」成導火線

邦葳(左起)、潤恩及鴻恩分享在愛情裡的暖男行為。(圖/好莉嗨提供)

邦葳有回和女友吵架還冷戰,但得知女友生病,特別從宜蘭拎著土雞,親自燉雞湯給女友喝;鴻恩則是為女友升級座駕,「因為摩托車是肉包鐵,汽車是鐵包肉,當然開車比較安全!」他常開車接送女友,甚至有次專程載女友去工作,等收工等了6小時無怨無悔,看到疲憊的另一半因為自己而露出開心神采,他直呼:「這樣很幸福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吳兄弟#蕭煌奇#金曲歌王#愛情傅偏達#暖男#牛郎織女#台語新歌#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