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萬聖節裝扮帥成這樣 揭兒子偏愛蜘蛛人荒謬行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8:05
品冠出席公司舉辦的萬聖節派對,臉上更有著小蜘蛛俏皮圖案。(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出席公司舉辦的萬聖節派對,臉上更有著小蜘蛛俏皮圖案。(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日前出席公司舉辦的萬聖節派對,和AcQUA源少年成員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以及凱渥的王心恬、李銘忠、雷嘉汭、陳峻廷、張丞妘、張與辰等多位藝人、模特兒齊聚同樂,熱鬧精彩的DJ show與藝人輪番上陣表演並票選創意服裝獎,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更多新聞:羅志祥突發黑底白字文「公開重大消息」 無奈認:怕你們失望

 

品冠(左二)和師弟AcQUA源少年(左起)成員盧佾暘、黃莑茗及李秉諭出席活動。(圖/種子音樂提供)

有別於以往深情暖男形象,品冠身穿一襲黑白色帥氣簡約的造型,臉上則畫了可愛的小蜘蛛,他笑說參與集團萬聖節活動很有趣,和藝人朋友、同事一起享受音樂、聊天交流,是非常美好的時光。恰巧先前品冠曾在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扮演成吸血鬼伯爵造型,搭配金絲眼鏡,讓人相當驚艷。

育有1雙兒女的品冠,也分享過去兒子Jayden、女兒Vivian的萬聖節裝扮,他笑說女兒很愛迪士尼公主,扮過《美女與野獸》的貝兒、灰姑娘、白雪公主;兒子扮過黑武士、雷神索爾、蝙蝠俠,他回憶有一年Jayden特別愛蜘蛛人,當時硬是穿著整套蜘蛛人服裝去上鋼琴課,「他在教室一直用手指比蜘蛛人的招牌動作發射蜘蛛絲,就連彈鋼琴還不肯把手套拿掉,讓同學們也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愛紗突驚喜宣布「新身分」坦言:籌備很久了 粉絲喊不敢相信

品冠分享兒女在萬聖節時的裝扮,屆時將去鄰居家討糖感受過節氣氛。(圖/種子音樂提供)

被問到萬聖節當天規劃,品冠表示當天會幫小孩裝扮一下,去鄰居家討糖感受過節氣氛,不過因為鄰居的小孩都比較大了,沒有特別過節,所以往年都會是他老婆先準備好糖果給鄰居們,並預告當天會帶小孩去討糖。他也帶來好消息,是「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成都LIVE場將在明(27)日晚間6點正式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冠#萬聖節#AcQUA源少年#黃莑茗#李秉諭#盧佾暘#披荊斬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1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