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采源、田小娟衰捲涉毒?爆料者譏「騙人真容易」:我說了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46
包含金采源(左起)、朴善珠、田小娟在內的女星都被捲入風波。(合成圖/翻攝自@_chaechae_1、@paksunzoo、@tiny.pretty.j IG)
包含金采源(左起)、朴善珠、田小娟在內的女星都被捲入風波。(合成圖/翻攝自@_chaechae_1、@paksunzoo、@tiny.pretty.j IG)

演員李善均、歌手GD(G-DRAGON)涉沾毒,風暴襲捲韓國演藝圈,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大量流言,讓不少明星、偶像緊急闢謠,其中最具關注的「女團成員染毒」相關言論更是成為焦點,網友紛紛就「線索」開始獵巫,事後亦被證明只是爆料者造謠。

GD、李善均爆涉毒。(合成圖/翻攝自@xxxibgdrgn、@hoduent IG)

 
綜合《NEWSEN》等韓媒報導,在明星染毒事件再度發酵後,26日的論壇出現一則「女團成員吸毒」的爆料,該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姊姊是娛樂記者,因此輾轉得知涉毒案的部分內幕,相關言論迅速擴散後,不少人也紛紛開示推測「女團成員」是誰。

而在民眾開始猜測、將矛頭指向部分明星後,也迫使不少演藝人員緊急發生自證清白,其中當紅女團「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儘管仍在流感後的休養當中,仍無辜被捲入風波,讓經紀公司「SOURCE MUSIC」大動作駁斥,指稱爆料荒唐且過分。

養病中的金采源衰捲風波。(圖/翻攝自@_chaechae_1 IG)

而除了金采源之外,台灣女星葉舒華所在的「(G)-IDLE」也慘遭波及,隊長田小娟莫名成為名單人物之一,另外圈內知名作曲家兼歌手朴善珠也無奈躺槍,接連透過經紀公司、本人發聲回應風波,強調相關指控毫無根據,揚言將採取強力手段。
 

而就在遭影射的多位明星發聲後,疑似是原爆料者的網友再度發文,以輕浮的語氣透露自己撒了謊,毫無悔意的譏諷民眾獵巫的行為,直言撒了謊就能散波謠言,狠諷「騙人真容易」;警方也證實女團成員沾毒的言論並無根據,屬於空穴來風的指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采源#田小娟#朴善珠#李善均#GD#涉毒#韓國演藝圈#獵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36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