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46
窪田正孝有敏感體質,拍片時在飯店遇到阿飄。(圖/華映娛樂提供)
窪田正孝有敏感體質,拍片時在飯店遇到阿飄。(圖/華映娛樂提供)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更多新聞:切割最毒品牌大使?GD機場牙起來「LOGO好明顯」 香奈兒回應了

 
窪田正孝主演齊藤工執導的恐怖電影《詭屋》。(圖/華映娛樂提供)

導演齊藤工透露看了原著小說,看著看著就想到了和自己多次合作的窪田孝正很適合演出男主角,還發現原著小說家在寫出這本獲獎小說前,曾寫過窪田孝正演出的作品,「我想可能在寫這部小說的主角時,神津小姐將窪田演出的某些殘影放到這部小說作品中,所以讓我覺得非漥田演出不可。」因此找他來演出。

窪田正孝聽到這層淵源也覺得很有趣,還提前開始準備角色,他扮演的「賢二」看似是個愛家的暖男,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更有著狡猾的一面,但當家人面對威脅時,他還是勇於迎向不知名的恐懼,盡力保護家人,精彩表現獲導演讚賞。

更多新聞:林襄重磅新作品曝光 推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24小時在線陪粉
 
《詭屋》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Sweet My Home》。(圖/華映娛樂提供)
該片除了在在東京近郊拍攝外景,電影中最重要家的場景都在仙台拍攝,劇組特別租了走路就可以到拍攝現場的飯店,沒想到擁有敏感體質的窪田,竟在此遇到靈異現象,他透露:「我一踏進那家飯店,就覺得我進入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更可怕的是,當他一打開自己的房門,就感受到自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了進去,其他人卻完全沒異樣,但聽到窪田的經歷,齊藤工特別上網買了一大袋淨化鹽給全劇組避邪使用,窪田拿了一大把鹽放在房間的四個角落,他笑說:「應該得到了很好的保護,我們順利完成了拍攝。」《詭屋》將於11月24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詭屋#SweetMyHome#恐怖#小說#齊藤工#窪田正孝#奈緒#蓮佛美沙子#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