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重磅新作品曝光 推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24小時在線陪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57
林襄首度推出沉浸式寫真。(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首度推出沉浸式寫真。(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即將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由啦啦隊女神林襄搶下「最想看誰的沉浸寫真」首選,《林襄沉浸式寫真》也於今(26)日公布,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群眾集資計畫,林襄說:「這是我第一次推出沉浸式寫真,也是首度透過募資邀請更多人支持,希望大家幫我應援!」

更多新聞:丟丟妹曾「日抽100根菸」自招戒不掉 爆員工勾結廠商:損失上百萬

 

林襄沉浸式寫真主視覺。(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自2021年起,與徐佳瑩、美秀集團等知名藝人合作,推出一系列演唱會,廣受粉絲支持。BEATDAY首部「沉浸式寫真」是台灣第一款超越紙本的動態互動寫真作品, 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談起此計畫時透露:「有別於過去演唱會旗艦型原創內容,BEATDAY這次結合容積攝影,開拓輕量型產品,希望以娛樂創造運動新商機,讓用戶不僅是觀看寫真,還可以和立體林襄一起健身,體驗比『髮襄區』更深入的互動!」

沉浸式寫真可與林襄同框。(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沉浸式寫真》打破時間、空間限制,手機隨身攜帶即可輕鬆觀賞,結合VR和立體容積攝影技術,不論手機版或是VR版,皆可360度自由觀看,創造超近距離感官饗宴。產品同時具備「觀看模式」與「互動模式」,觀眾可以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上班族西裝、運動服、小可愛背心等6套造型,還可跟她親密合照,超越紙本觀賞自由度,開創寫真新境界。
 

《林襄沉浸式寫真》多種體驗模式示意圖。(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林襄獲邀後第一反應表示:「相當興奮,也非常好奇360度作品將怎麼進行拍攝與呈現。」談起此次沉浸式寫真計畫與以往實體寫真書拍攝有哪些不同,林襄透露:「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容積攝影棚中進行拍攝,面對360度共32支的攝影機。寫真書多為平面拍攝,以前可能只要注意臉跟肢體動作,這次是全身上下都要,注意更多細節,拍攝前一週就開始,每天花了好幾個小時護膚、美白,全身上下連背部都有特別保養。」

《林襄沉浸式寫真》 一起應援模式示意圖。(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林襄出道以來,因甜美外貌與魔鬼身材反差萌備受喜愛,是2023上半年度聲量最高台灣啦啦隊女神,先前發行的寫真書更多次榮登暢銷排行榜冠軍。首部沉浸式寫真書透過四大主題邀請觀眾進入林襄的世界:一起約會,化身林襄的一日戀人;一起應援,與林襄互動練舞;一起跳躍,與林襄一起跳閃避障礙物;一起拍照,紀錄與林襄在一起的每個時刻,讓用戶體驗怦然心動的瞬間。

更多新聞:曾國城要買電視台?本人鬆口預算 惋惜迪士尼退台:不懂外商想什麼

《林襄沉浸式寫真》一起跳躍模式示意圖。(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BEATDAY《林襄沉浸式寫真》於今(26)日起於挖貝募資平台集資計畫開跑,共有五種應援方案,募資期間依不同方案可享有限定回饋,包括VIP約會資格、1:1等身壓克力立牌、壓克力小立牌、VIVE XR Elite一體機、VR觀影券、襄香衣著御守等,詳情募資計畫更多內容請上《林襄沉浸式寫真》:https://wabay.tw/collab/htcxmizukili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徐佳瑩#BEATDAY#VIVE ORIGINALS#美秀集團#劉思銘#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6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