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戒掉大麻!謝和弦激動「不能再出事」 要愛女抓週選六法全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1:17
謝和弦(左起)特地寫歌慶祝愛女滿週歲,打算和老婆陳緗妮舉辦抓週儀式。(圖/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左起)特地寫歌慶祝愛女滿週歲,打算和老婆陳緗妮舉辦抓週儀式。(圖/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將滿1歲,他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他每天與奶瓶、尿布為伍,即便睡不飽也甘之如飴,甚至為哄女兒睡覺被逼出奶音,「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至於希望女兒抓週抓到什麼,陳緗妮說「希望她抓六法全書」。

更多新聞:周揚青五官再升級被疑又整容 她曬「正臉照」認了:鬼斧神工

 

陳緗妮希望愛女抓週能抓個六法全書,因為懂法律很重要。(圖/馬槽音樂提供)

過去謝和弦因乖張行徑和勁爆言論,搶占各大新聞版面,新歌唱出他成為父親的心境轉折,以及對女兒的祝願,也像一首搖籃曲,撫慰著酣睡的女兒。MV裡可以看到他曾在街頭迷茫,在家庭和女兒的甜笑中找到新的人生目標和方向。謝和弦說,以前的自己什麼都要拼個輸贏,「現在流言蜚語就是屁,還不如我女兒打一個噴嚏更讓我在意。」

陳緗妮分享育兒趣事,笑說有回謝和弦幫女兒洗澡,「尿布一打開,女兒就噴了他一臉屎尿,他大叫一聲,又馬上笑笑地給女兒換水重新洗,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嫁對了。」憶及女兒出生的場景,謝和弦激動表示:「『爸爸』兩個字突然有了重量,知道自己不能再出事,大麻我早就戒掉了,因為除了我老婆,我又多了一個要疼惜的人。」
 
 
更多新聞:姚淳耀才新婚「突摟女星搬家」 麋先生揭真相:都是浪漫害的

謝和弦和陳湘妮將升格二寶爸媽,對此期待不已。(圖/TVBS資料照片)

女兒即將滿週歲,夫妻倆表示會安排抓週儀式,陳緗妮笑說:「希望她抓個六法全書,因為之前遭遇太多要上法院的煩心事情,真的覺得懂法律知識很重要。」至於會不會讓孩子成為星二代,謝和弦認為:「看他們的興趣發展,但我一定會教他們玩音樂,假如有兒子就讓他從小練饒舌,女兒可以跟媽媽一起學鋼琴、練女團舞。」
 
不過夫妻日前宣布懷上二胎喜訊,笑說已想好孩子的乳名,「老大叫『音悅』,老二如果是女孩就叫『音芙』,兒子就叫『搖滾』。」被問到會不會偏心老二或重男輕女,他大聲說:「一定會『重女輕男』,如果是兒子,以後家事都是兒子做,姐姐就是負責被我寵就好!」另外,謝和弦還特別在腳上打造女兒出生日期的刺青,若女兒想刺青能接受嗎?他回應:「可以啊!不過要滿18歲才會帶她去,但是不准刺男人的名字。」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陳湘妮#莉婭#做妳的靠山#抓週儀式#六法全書#二寶爸媽#奶瓶#尿布#奶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72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