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36
黃鐙輝自新加坡返台後掛急診。(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自新加坡返台後掛急診。(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黃鐙輝在新加坡玩高空彈跳,返台後腰部劇烈疼痛掛急診。(圖/翻攝自黃鐙輝IG)

黃鐙輝日前到新加坡錄製《行 鬥陣出國去》出國講台語的外景實境節目,由於須全程講台語,讓他相當崩潰。不過此次出國,卻發生意外,他曬出急診中的痛苦照哀號「一定是高空彈跳的關係,不可能是年紀大閃到腰,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更多新聞:退休3年!張小燕75歲驚人狀況曝 同框資深男星掀回憶殺 

 
黃鐙輝透露,在新加坡嘗試高空彈跳,從17樓一躍而下,返台後,馬不停蹄的排練《我是天王星》舞台劇,只不過,排練到一半,就感覺不對勁,腰部突然一陣劇痛「天啊!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腰痛過」,但由於《我是天王星》是他人生第一部舞台劇,他格外珍惜也相當期待,因此仍咬著牙,待排練完後才到醫院急診。

黃鐙輝身體不適仍堅持排戲。(圖/翻攝自黃鐙輝IG)

照片中可見,黃鐙輝穿上病服在外科診療室外走動,一隻手扶著腰,另一隻手則摸著牆壁,才能行走,看起來相當痛苦與嚴重。圈內好友及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保重」、「早日康復」、「天啊!保重」、「早日康復,好好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鐙輝#高空彈跳#新加坡#外景#舞台劇#送急診#排戲#黃鐙輝傷勢#腰部劇痛#閃到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80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