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3年!張小燕75歲驚人狀況曝 同框資深男星掀回憶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9:11
陸一龍與張小燕相聚,曝光對方近況。(圖/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陸一龍與張小燕相聚,曝光對方近況。(圖/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75歲張小燕在台灣娛樂圈有「綜藝大姐大」、「綜藝教母」稱號,退休3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幾乎沒有公開活動,她日前與資深演員陸一龍相聚,曝光最新狀況。

陸一龍、張小燕、譚艾珍日前聚會。(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陸一龍上週與張小燕、譚艾珍兩位多年好友相聚,3人在餐廳一邊用餐,一邊聊著以前的共同回憶。譚艾珍突然吐槽,每次錄影時,張小燕都非常認真,有一次卻對著聲音宏亮的陸一龍大叫「要不是你,我金鐘獎都不知道得幾座了!」,這才終於讓他恍然大悟「原來我的聲音真的是太特別,當年的她…受不了…」,看的出來此次聚會,3人都相當開心,最後,陸一龍有感而發「其實,朋友不在多,三五好友能一起聊天,說說笑笑,這就是最好的風景了。」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張小燕75歲生日,許多演藝圈大咖現身祝賀。(圖/翻攝自Vicky IG)

從陸一龍曬出的合照可以看到,張小燕染著一頭藍髮、戴著黑框眼鏡,微笑面對鏡頭,氣色相當好,可見75歲的她,身體依舊相當硬朗。事實上,張小燕過去主持《綜藝100》,曾與陸一龍、譚艾珍同台,如今,3人再度同框,也喚起眾多網友回憶。
 

更多新聞:馬路等紅燈嗨唱《天后》!遇「大咖歌手本尊」轉頭接唱 路人全驚呆

張小燕活躍演藝圈超過一甲子,2019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人稱「小燕姐」的張小燕,活躍於演藝圈66年,主持節目無數,摘下6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9年獲頒第54屆金鐘「終身成就獎」,資歷超過一甲子的她,對提攜圈內後輩更是不遺餘力,在娛樂圈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8月歡慶75歲生日時,庾澄慶、卜學亮、曾寶儀等大咖也都現身祝福,足以顯見其好人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小燕#陸一龍#譚艾珍#張小燕近況#張小燕退休#綜藝教母#終身成就獎#消失螢光幕#綜藝大姐大#同框資深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52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