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他嗎?〈永遠不回頭〉原唱近況曝光 56歲凍齡帥成這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2:05
姚可傑以〈永遠不回頭〉 走紅。(圖/掬石工作室提供)
姚可傑以〈永遠不回頭〉 走紅。(圖/掬石工作室提供)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也是〈永遠不回頭〉原唱之一的姚可傑,睽違二年再發全新個人單曲〈掙脫會想念的地方〉,提及再發新作品的契機,他坦言因為疫情待在家沉澱而催生了自己想再啟動創作的熱情,他透露二年前在改編重新演唱當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永遠不回頭〉 的過程中,讓他發覺自己仍熱愛樂團形式的音樂演繹方式,進而啟發契機而開始寫歌。他感性表示:「出道35年來,在音樂創作道路上斷斷續續經歷了很多時期,疫情後的大環境不知道還能經營幾年,所以透過這首歌也對自己許下心願。」

更多新聞: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姚可傑推出新歌〈掙脫會想念的地方〉。(圖/掬石工作室提供)

姚可傑透露當初這首歌的寫詞曲的靈感,其實來自於疫情期間看著女兒唸書及參加大考的辛苦過程而來,他表示:「因為疫情期間都長時間待在家與家人互動,在看著女兒這麼辛苦考大學的在過程中,產生了想透過音樂來為她打氣,並觸發用歌曲跟與她一樣的年輕人聊聊,並把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注入歌曲中。」

更多新聞:專訪/電商CEO江大成宣布新身分 認了「曾對媽徐薇做壞事」懺悔吐內幕

 
姚可傑歡慶56歲生日。(圖/掬石工作室提供)

另外,姚可傑特別選在自己56歲生日當天10月25日發行,除了把新歌當成自己的「慶生禮」外,更希望自己能保持熱情及創作初心繼續唱下去,值得一提的是,過56歲生日的姚可傑無論外表及心境都十分「凍齡」,他透露年過五十自己保持年輕活力的祕訣就是「保持對音樂的熱情」,坦言沒有特別花心思在保養上的他表示:「我偶爾運動,但是對於音樂,會把自己投在學習彈奏樂器的興趣裡,有時候彈個半天也不會覺得累,保持著一直學習的態度,並且盡量活在有年輕人的氛圍裡,告訴自己追求目標的權利不限年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方快車#姚可傑#永遠不回頭#生日#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