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子出意外成植物人!女星忍痛「器官捐贈」慟喊:沒辦法承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0:22
潘麗麗詮釋兒子腦死是否器官捐贈,身為母親內心掙扎與不捨。(圖/大愛提供)
潘麗麗詮釋兒子腦死是否器官捐贈,身為母親內心掙扎與不捨。(圖/大愛提供)

大愛劇「拾光.經典」系列推出《我的寶貝》由潘麗麗及莫子儀、鄭平君及廖苡喬主演。劇情描述一位青春正盛的大學生蕭智謙,外出遊玩發生車禍成為植物人,短短十八年人生卻活出生命價值,捐出器官延續六十多人的生命,改變了六十多個家庭,母親許慎慧從失去兒子到接受器官捐贈的心情轉折,感人肺腑動人心弦,劇中還能聽到莫子儀開口唱張懸的歌〈寶貝〉。

更多新聞:獨/男友暖心下廚!楊晴甜喊「我負責吃」拒絕交往圈內人親吐原因

 

潘麗麗(左)、莫子儀飾演母子。(圖/大愛提供)
《我的寶貝》中莫子儀飾演蕭智謙,他表示:「很榮幸智謙的故事可以有這個機緣再被大家看見。」莫子儀也很謝謝蕭媽媽,從知道智謙的故事到參與拍攝,甚至演出後的幾年,都一直受到蕭媽媽的關心與照顧。莫子儀覺得可以參與、扮演他們的故事「是生命和慈愛教導我們最珍貴的旅程」,他謝謝蕭媽媽及一起參與的所有夥伴,想說的就是「謝謝智謙,你的愛一直都在」。莫子儀溫文儒雅的外型,是第一次接拍大愛劇,當時壓力很大,因為蕭爸爸、蕭媽媽會提醒他要開心一點、活潑一點!因為智謙是很熱情的人。演完《我的寶貝》後,莫子儀會常想起身邊愛他、關心他的人,提醒自己活在當下。

更多新聞: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潘麗麗(中)目送兒子進開刀房。(圖/大愛提供)
潘麗麗劇中詮釋一個偉大的母親,潘麗麗把每一齣戲中演她兒子女兒的都當成是自己的兒女,整個故事這樣子一直下來「在失去寶貝的那一刻,我想所有人都沒有辦法去承受」。影評人王瑋認為這是一部「從母子的小愛,擴展到一個幫助他人延績生命的大愛」,膝關節看完影集後說「對潘麗麗的演技為之折服」,對於莫子儀的演出「果然是預約了未來的影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寶貝#潘麗麗#莫子儀#鄭平君#器官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1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