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汪峰離婚「154億分產結果曝光」 她拿這金額全網傻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25
汪峰(左圖)和章子怡離婚後,財產分配也成了大眾關注焦點。(圖/翻攝自丑魚尼莫微博)
汪峰(左圖)和章子怡離婚後,財產分配也成了大眾關注焦點。(圖/翻攝自丑魚尼莫微博)

影后章子怡日前和歌手汪峰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演藝圈,陸網曝光2人超狂投資版圖,盛傳2人有35億人民幣(約154億元台幣)財產共同分割。喜劇演員趙本山的徒弟劉一飛,日前在直播爆料章子怡只拿到7億人民幣(約31億台幣),其餘都是汪峰的,網友這才驚覺章子怡賺得比汪峰還少。

更多新聞:陳盈潔腎衰竭「一度命危」 他心疼揭最新病況:每週洗腎3次

 

汪峰(左)和章子怡名下財產相當驚人。(圖/翻攝自柚子娛樂微博)

根據大陸天眼查顯示,章子怡名下有23家企業,其中有13家仍在營運,更在逾80家公司擁有間接股份,主要領域為服務及科技推廣;汪峰名下的20家企業,有13家仍在營運,同樣間接持股逾80家企業,不過業務範圍以網路、商務服務及文化藝術為主。

另外,汪峰和章子怡婚後,還共同投資了一家公司名為「藍山竹(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4年,兩人分別持有50%的股份。根據《中新經緯》指出,章子怡2004、2005年都名列富比士「大陸名人榜」第2名,商業價值相當高的她,甚至註冊了多個商標。

 
更多新聞: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汪峰靠著直播帶貨賺了不少,是大陸演藝圈的隱形富豪。(圖/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

而汪峰其實是個隱形富豪,除了開演唱會外,他在2020年開始挑戰直播帶貨,首秀就創下2億人民幣(近9億元台幣)銷售額,2022年他開通抖音並進行直播帶貨,1個月7場下來,也累積了逾5000萬人民幣 (約2.2億元台幣)的銷售額。

對於章子怡和汪峰離婚導火線,大陸狗仔江小宴曾在微博表示:「賭博真的不好哇」,暗示主因和賭博有關,不過狗仔「攝影劉大錘」則說離婚跟男方沒有什麼關係,並說是從朋友圈中得到的消息,只能透露到這個部分,更稱章子怡和汪峰過去總是出雙入對,就算是各自行動,也會帶著家人一起,不太可能出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汪峰#離婚#財產分割#直播帶貨#商業價值#富比士#賭博#導火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3625

0.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