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13
梁小龍不接受外界稱是星爺捧他,也不會稱呼他為星爺。(圖/翻攝自梁小龍抖音)
梁小龍不接受外界稱是星爺捧他,也不會稱呼他為星爺。(圖/翻攝自梁小龍抖音)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更多新聞:影音/張震嶽「音樂頭目」摘星 遇阿美族青年踢館結局GG

 
 
梁小龍說去星爺公司面談時,將對方踢倒在地。(圖/翻攝自梁小龍抖音)

梁小龍近年活躍於抖音,時常展露高強武藝吸引觀眾。近日,他在新影片回顧拍攝《功夫》時的內幕,透露有次到星爺公司,對方不停被問會不會用棍子、刀子,隨後又說會不會真打,受到質疑的他,一氣之下抓住星爺說:「給你面子就三秒鐘,不給面就一秒中」,接著便將星爺一腳踢倒,也因如此,星爺決心找他演最強的角色。不過,梁小龍稱當下並沒有答應,直到開鏡後,星爺再次提出邀約,請他飾演「火雲邪神」,他才接下角色。

更多新聞:影音/吳慷仁新片斬了50隻雞! 當場示範「金手指」超害羞
 
梁小龍不承認是星爺捧紅他。(圖/翻攝自梁小龍抖音)

梁小龍也因該角使得人氣更上一層,然而,他卻說:「我又不是新人,電影是綜合性的,每一個部分都很重要,我真的不接受有人說周星馳捧紅我,當初根本就沒有準備拍他的戲,捧什麼呢,給我的片酬不夠我做一個月生意的錢。」還繼續挑釁說:「你說誰捧誰?就算周星馳在我也敢這樣子說『你能打過我嗎?』我還是他老前輩啊,捧我什麼了?不相信你問問他,看他怎麼說?老前輩就是老前輩,功夫好過他就好過他!」
 

更多新聞:藍正龍恢單「當街摟正妹」爆有新歡! 與女方關係全說了
 
梁小龍說不會叫周星馳為星爺,認為是侮辱自己。(圖/翻攝自梁小龍抖音)

梁小龍稱自己不會叫周星馳「星爺」,認為是羞辱自己,只能稱呼對方為導演,強調並沒有看不起他。不過網友他的言論感到反感,直批「之前挺喜歡梁師傅的,但最近覺得他總是在說別人長短來抬高自己!感覺好厭煩!」、「拉黑了」、「主要不說周星馳沒人認識他」、「星爺是導演問這個有什麼不對?反而是他認真負責的精神。你這一上來就出手,還三秒一秒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功夫#周星馳#星爺#梁小龍#火雲邪神#踢倒#翻臉#捧紅#羞辱#反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1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