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24
彈頭幫周杰倫寫歌。(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幫周杰倫寫歌。(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南拳媽媽彈頭將推出全新專輯,日前接獲資深前輩金曲獎常勝軍曹登昌、李庭匡的邀約分享音樂創作心得,台下音樂系學生坐無虛席。彈頭謙稱:「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在音樂創作上有周杰倫慧眼識英雄,從不限制我的創作自由,感謝周董欽點我寫的每首歌都沒有被周董打槍!」彈頭經紀公司日前宣布喜訊,彈頭幫周杰倫寫出多首億萬金曲,像是〈不愛我就拉倒〉、〈擱淺〉、〈楓〉等,整年光是版稅收入就高達四百萬元,因創作帶來的收入持續增加。

更多新聞:專訪/電商CEO江大成宣布新身分 認了「曾對媽徐薇做壞事」懺悔吐內幕

 

彈頭感謝周杰倫不受限他的創作。(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透露,新專輯中最刻骨銘心的一首創作〈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為前女友貝貝而寫,兩人愛情長跑七年卻在去年分手,「除了我前妻跟家人外,應該全世界沒有人比她對我更好。因為我經歷過生死難關的時候,都是她陪著我,經歷7年刻骨銘心的戀愛,是用我一輩子最後的力量去談一場戀愛,應該是最後一場戀愛了」,彈頭對貝貝的深情可見一斑,對於這段曾經以為能攜手一輩子的愛戀,彈頭如今也只能寄情於創作中。

更多新聞:陳盈潔腎衰竭「一度命危」 他心疼揭最新病況:每週洗腎3次

 
彈頭即將發行新專輯。(圖/美秀創意提供)

對新專輯中每首歌,彈頭都投入真摯的情感,他說自己創作從不「為賦新辭強說愁」,靈感來源都是從生活經驗而來,他相信只要是真心真意就能打動人,「希望藉由新專輯,把這些年的心路歷程與故事唱給粉絲聽;也讓沒聽過我歌曲的朋友,能重新認識彈頭是個會寫歌、唱歌的音樂人,被我的歌所感動,我的音樂人生就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頭#周杰倫#周董#版稅#創作#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9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