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等紅燈嗨唱《天后》!遇「大咖歌手本尊」轉頭接唱 路人全驚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38
網友路邊偶遇野生陳勢安,高唱《天后》竟引來本人接唱。(圖/翻攝自4yostar IG、陳勢安臉書)
網友路邊偶遇野生陳勢安,高唱《天后》竟引來本人接唱。(圖/翻攝自4yostar IG、陳勢安臉書)

男星陳勢安參加香港第25屆「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從而出道,出道17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高亢嗓音收獲不少粉絲,著名歌曲包括《天后》、《勢在必行》、《好愛好散》等,而天后一曲更是蟬聯KTV排行榜冠軍超過169週的驚人紀錄。日前,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認出前方騎士後座正是陳勢安本人,大唱《天后》,沒想到,竟引來對方接唱,羨煞不少人。


 

陳勢安不只接唱,還不忘宣傳自己新歌。(圖/翻攝自4yostar IG)

一名網友在IG REELS分享捕獲野生陳勢安影片,該網友停等紅燈時,一眼認出前方騎士後座是歌手陳勢安,當即興奮大喊對方名字,並大聲高唱招牌夯曲《天后》,一開始,陳勢安沒有任何反應,不過卻逐漸吸引其他人側目,這時,陳勢安便拉起安全帽面罩,轉頭無語的看著網友,接著畫風突變,陳勢安竟開口接唱,起初音量還不是太大聲,到後面卻愈唱愈起勁,相當投入。

更多新聞:開演前2天!王偉忠舞台劇突「取消演出」 道歉:痛苦的決定

 
待唱完一小段,滿足原PO,讓對方過過癮後,陳勢安還不忘宣傳自自己的新歌「聽新歌啦!我有發新歌ㄟ」,緊接著唱起新歌,周圍騎士全看傻、滿頭問號。最後,陳勢安還大方與原PO握手,直到綠燈,才結束這場路邊演唱會,而原PO仍處於興奮狀態中,大聲呼喊陳勢安向他說再見,陳勢安則趕緊比噓的手勢,希望對方低調一些,害羞模樣超逗趣。

陳勢安大方與該網友握手,並比噓的手勢畫面相當逗趣。(圖/翻攝自4yostar IG)

影片曝光後,羨煞大票網友,直呼「天啊!是真的耶!還以為你膽子比較大,敢這大庭觀眾這樣叫叫叫」、「好厲害這次是本人了」、「勢安好親民好瘋」;而由於演唱《天后》,又剛好位於楠梓天后宮附近,不少網友笑道「旁邊是天后宮」、「在楠梓天后宮前面唱天后 還遇到陳勢安好夢幻喔!」、「在天后宮面前唱天后,你是第一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勢安#天后#野生陳勢安#歌手本尊接唱#路邊演唱會#陳勢安接唱#等紅燈遇歌手#陳勢安新歌#楠梓天后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241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