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另一半上酒店!安心亞目睹「震撼景象」爆氣:右邊的胸部很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11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4)日首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收工後特地上線直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這也是演員第一次看到完整內容,心情興奮又緊張,整個過程專注入戲,當看到兩位女主角在第一集的精湛演出,温昇豪不禁大讚:「她們演得真的很好,眼神有戲啊!」當看到劇中温昇豪上酒店的畫面,安心亞立刻夫人上身,氣呼呼地說:「我看劇本沒有啊!而且(温昇豪)右邊那個胸部很大!」替劇中角色「蕙蘭」發聲吃味,温昇豪只好趕緊跟劇中太座解釋那場是他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我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是酒店,怎麼會有女生啊」兩人互動非常逗趣。

更多新聞:愛子出意外成植物人!女星忍痛「器官捐贈」慟喊:沒辦法承受

 

蔡淑臻笑說最怕遇到大推頭的開會戲。(圖/中視提供)

演員進行直播時,安心亞也被問到會不會跟劇中人物一樣嫁入豪門,安心亞則莞爾一笑回話:「我現在連沒豪門都沒有來追我!」她也大方表示其實是不是豪門沒關係,先相處看看比較重要,當然如果是豪門就是賺到。直播現場準備雞排、水餃、滷味等美食,竟有粉絲線上留言要安心亞不要吃太多不然會胖,這讓瘦身有成小腹平坦的安心亞當場抗議,還頑皮地回嗆:「我就吃給你看!」接著便夾起桌上的水餃入口,其他人也跟著開吃,還一起討論美食。

更多新聞: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温昇豪戲中台詞專業生硬又一大串卻鮮少NG。(圖/中視提供)

4位演員沉浸在劇情中,只有到廣告時間,才會回神,甚至開心地一起合唱片尾曲〈感恩的心〉,温昇豪也分享觀後感想,認為播出內容節奏明快、重點明確,「滿好看的」,直播過程他的運動外套抽繩跑掉,一旁的安心亞立刻「賢內助」上身,一手接下他的衣服,慢慢地把抽繩復位,讓温昇豪得意地說:「這就是當總裁的好處」。全劇40集分成三個時期,温昇豪預告在草創初期以及事業成功後遇到的困境及背叛,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造型轉變,請大家拭目以待。《開創者》自即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到10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開創者#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5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