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外遇「女權團體好安靜」 陳沂痛批:黨籍會不會太雙標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2:55
陳沂狠批民進黨鬧出桃色風波,許多女權團體都靜悄悄。(圖/翻攝自網路、陳沂臉書
陳沂狠批民進黨鬧出桃色風波,許多女權團體都靜悄悄。(圖/翻攝自網路、陳沂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鬧出桃色風波,遭抓包婚內劈腿一名大陸籍女子,昨(24)日他親上火線證實此事,並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愛妻顧家形象也毀於一旦,各界都有不少人發文痛批他下流無恥。而一向緊跟時勢議題的網紅陳沂,發現大多數女權團體在民進黨出事後,都未發聲表態,於是發文狠酸:「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阿?」

更多新聞:不是有男友?閻奕格突上街舉牌「11月4日約嗎」 原因曝光了

 
陳沂狠批女權團體雙標。(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日在臉書發表意見,直言對於公眾人物劈腿外遇,通常都沒興趣,畢竟感情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她發現,每次民進黨傳出桃色糾紛,女權團體都靜悄悄,看不下去狠嗆:「平常譴責渣男那麼大聲,遇到自己人出事就裝死,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啊?」

更多新聞: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楊月娥暗罵趙天麟稱老婆已原諒是「史上最丟臉的幹話」。(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主持人楊月娥日前也對劈腿一事分享己見,指出趙天麟在承認後,稱自己已獲妻子的原諒,她痛罵說「史上最丟臉的幹話」,隔空質問:「外遇時你想過妻子、子女的感受嗎?想過失去?想過後果?大頭管不住小頭,拿老婆當盾牌,啊!不是很罩嗎?在那邊叮叮噹噹。」狠批「你立委耶!選舉政治的操盤手,守不住操守,是在操什麼?」即使未指名道姓,外界也清楚明白她指的就是趙天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出軌#劈腿#民進黨立委#退選#陳沂#女權團體#靜悄悄#雙標#主持人楊月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99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