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有男友?閻奕格突上街舉牌「11月4日約嗎」 原因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2:30
閻奕格日前快閃信義區,更高舉「11月4日約嗎?」字牌,吸引許多民眾搶拍。(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日前快閃信義區,更高舉「11月4日約嗎?」字牌,吸引許多民眾搶拍。(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格格)和圈外男友穩定交往多年,不過近日她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高舉「11月4日約嗎?」,吸引大批路人目光,為即將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進行宣傳。日前她更在IG募集歌迷的問題,並相約演唱會當天穿紫色Dress Code。

更多新聞:章子怡、汪峰離婚「154億分產結果曝光」 她拿這金額全網傻眼

 

閻奕格走出舒適圈,挑戰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舉牌宣傳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近來積極準備演唱會的格格,帶著手寫字牌快閃信義區街頭,高舉「11/4約嗎?」在街頭舉牌1小時,吸引大票路人圍觀,不少人認出她後,紛紛駐足與她合照,成另類打卡熱點。之後她更突襲街頭藝人的演出,演唱〈也可以〉和為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真人版演唱的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

被問到藝人站在街頭舉牌會不會尷尬,格格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想突破舒適圈,做一些沒有做過的嘗試,覺得非常有趣。」這次走上街頭,她除了準備逗趣的情場梗圖,手上拿的QRCode更是另一大亮點,竟是她花了逾3小時親自手繪。

 
更多新聞:獨/女星爆過勞「內分泌失調」淪行屍走肉 赴韓當練習生內幕曝

閻奕格花了3個多小時繪製QRCODE,相當有心。(圖/華研國際提供)

昨(24)日格格公布完整的製作過程縮時影片,搞笑表示:「誰說不信是我親筆畫的?願賭服輸喔~」歌迷們也熱情回應:「想收藏。」閻奕格也加碼宣佈,在演唱會當天,將選出紫色Dress Code最獨特的歌迷,送出手繪QRCode,甜喊:「11/4演唱會上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閻奕格#ChangingRoom新歌演唱會#紫色DressCode#約嗎#信義區#街頭舉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321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