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合作新莊分局大跳廣場舞 宣導反詐騙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07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受到新莊分局邀請,和大批員警共跳廣場舞,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宣導反詐騙,畫面超逗趣。會有這次計畫,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影響力,把反詐騙宣導擴散到喜愛跳廣場舞的中高年齡層民眾。

圖/翻攝自fb 瘋狂麥克斯

 
跳舞片段:「WHY我沒有那麼壞,不熟裝熟講到錢,用盡心機都是騙喔。」

藝人麥克斯大展身手,跳最熟悉的廣場舞,不過一旁的,是警察嗎?

跳舞片段:「BABY叩叩叩叩喔,BABY叩叩叩叩喔。」

 
原來這回,有號稱「廣場舞天王的」,瘋狂麥克斯被新北市新莊分局邀請,透過廣場舞宣導反詐騙。

藝人麥克斯:「希望可以把這些觀念,可以帶動到我們全世界,還有全台灣的朋友們,讓他們知道反詐騙很重要,千萬不要把我們辛苦賺的錢,被白白騙走了。」

就是希望能透過麥克斯的影響力,要把反詐宣導,擴散到愛跳廣場舞的中高年齡層人民,加入員警一起跳,麥克斯也給出評價。

藝人麥克斯:「彩排的時候進行非常順利,沒想到音樂一放下去,他們整個就融入到廣場舞了,我覺得他們的身體協調度非常棒,新莊分局要給你們兩個讚。」

跳舞片段:「抓盤子,你看他們多可愛,我看一下你的頭,往前,喔很靈活耶。」

全員超認真,一下子就把舞蹈學會。

新莊分局分局長周振安:「由於最近詐騙案件很多,我們希望透過正向運動活動,來提醒民眾,藉由我們活動口號,提醒民眾防止民眾被騙。」

 
畢竟詐騙案,天天都在發生,警方也得推陳出新,出招防止民眾,荷包不會一夕之間變空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新莊分局#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4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