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售「衝鋒槍」約面交!6警驗槍圍捕嫌犯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33

竟然有人敢光天化日面交衝鋒槍!新北市新莊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以35萬價格,急售改造槍枝,雙方約好時間、地點,只看到大把鈔票的嫌犯,立刻帶員警去取槍,這時旁邊埋伏的員警,立刻衝上前圍捕,男子辯稱,槍是別人給的,因為急需用錢,才幫忙賣。

圖/TVBS

 
白衣男站在公園旁東張西望,可以看到角落一名男子蹲在地上,看起來是在檢查東西,結果就在下一秒只見白衣男往前走,因為後頭出現兩名男子跑步追上來,很快地就將人壓制在地,原來這是員警的假面交真釣魚,白衣男被指控,要來販售衝鋒槍,其他人則是便衣員警。

如此千真萬確,就是因為嫌犯這回帶來的行李箱裡,藏著這把MP5衝鋒槍。

警察:「我們警察,蹲下去,往裡面坐到底。」

 
這下人贓俱獲,當場就被員警帶回派出所。

逮人的地方就在新北市新莊的黃城公園,案件一開始是因為員警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在社群平台寫下「衝鋒槍急售35萬的訊息」,員警決定假面交真釣魚,26歲的王姓嫌犯就一路從台南北上到約地點面交。

圖/TVBS

嫌犯為了保險起見,還先把衝鋒槍放車上,獨自下車和員警確定現金數目,這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直到驗槍的那一刻打了一個暗號,6名便衣員警蜂擁而上壓制。

新莊偵查隊副隊長陳哲平:「並查扣衝鋒槍一把、子彈3顆,及毒品吸食器,全案訊後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嫌犯被逮後供稱,槍是別人給的,自己因為急需用錢,才會把衝鋒槍拿來賣,如今大喇喇在網路上貼訊息,還大費周章從南部來到新北市,結果根本就是自投羅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5萬#改造槍枝#嫌犯#取槍#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370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