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車塗鴉犯出國旅遊!返台抵桃機就被逮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3:32

日前台鐵列車遭人亂塗鴉,其中一名塗鴉客已經落網,原來這名20多歲男子,之前就有好幾次塗鴉的紀錄,八月中旬犯案完之後,就跑去歐洲旅遊,回台時,在機場被警方攔截,警方調查,他在犯案之後4度變裝,還換搭好幾輛計程車,試圖製造斷點,另外還有一名共犯在逃,還沒落網。

圖/TVBS

 
才剛回國就在機場被警方攔截,直接上銬被員警押解上警車,原來這名戴白色鴨舌帽的男子,就是上個月亂畫台鐵列車的塗鴉客,犯案之後跑出國旅遊一返台就被逮獲。

警方調閱雙北地區超過200支監視器,逐一拚湊嫌犯的逃逸路線,發現他一連變裝4次還換搭多台計程車,最後跑出國。

圖/TVBS

日前他闖入樹林調車場,在自強號列車上亂塗鴉,不只寫上紅色及藍色字體還畫了人偶圖示,師傅花了3小時才修復,原來這名22歲江姓男子本身無業,之前就有好幾件亂塗鴉紀錄,犯案完後就出境跑去歐洲旅遊,6日回國入境時直接在機場被逮獲,被依違反鐵路法,毀損罪以及侵入建築物等罪嫌移送法辦。
 

鐵警臺北分局偵查隊長黃明福:「警方在桃園機場拘提,自國外返台之嫌犯到案。」

圖/TVBS

江姓嫌犯到案後供稱,他只是人在場塗鴉的是另一名共犯,初步調查這名共犯疑似是外籍男子,目前還沒有落網,檢警還在追查他的行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旅遊#桃園#調查#嫌犯#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