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2:12
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榮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TVBS資料照)
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榮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TVBS資料照)

第58屆金鐘獎於21日圓滿落幕,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戲劇節目女配角,徹底擺脫兒童台「葡萄姐姐」的身分,為紀錄下這高光時刻,她也狂在社群發文慶祝;不過,她昨(24)日失落透露原本想留下得獎信封,但主辦單位在清空後,沒看到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更多新聞:章子怡、汪峰離婚「154億分產結果曝光」 她拿這金額全網傻眼

 
 
米可白向工作人員求救,是否有看到自己的得獎信封。(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近日連發當晚頒獎典禮的片段,不難看出獲獎後心情無比喜悅,然而,她昨日突然在IG難過發問:「請問,我那天得獎的信封,是哪一個工作人員收走了。」直言獎盃對自己很重要,但也想保留得獎信封,透露「人生第一座金鐘獎,第一次被肯定,問了一天,主辦單位跟會場人員說,清空沒看到信封」並附上多個痛哭的表情符號哀號:「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更多新聞: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米可白得獎後,在社群寫下得獎感言。(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在敲金成功後,正式褪去兒童台姐姐身分,於社群欣喜寫下:「我是米可白,我是一名演員。」她回憶10年前,向老闆提出演戲要求,開啟了她的戲劇旅程,熱愛表演的她,認真把握每次演出德機會,也歷經無數次的挫折,其他人輩的冷嘲熱諷,但同時也收到許多鼓勵跟溫暖,而這些全成為她成長的養分,在這條路上終於熬出頭,表示未來將繼續帶著謙卑的心學習並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金鐘獎#年車來去#戲劇#女配角#葡萄姐姐#奪獎#揭獎信封#崩潰#感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948

0.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