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搭小黃出車禍「往前飛」濺血!運將秒討錢:收4百就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05
「國光女神」梁云菲出車禍。(圖/翻攝梁云菲臉書、IG)
「國光女神」梁云菲出車禍。(圖/翻攝梁云菲臉書、IG)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梁云菲(Nana),向來敢說敢言,曾與男星金剛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沒想到,昨(25)日傳出搭計程車前往工作途中發生車禍,導致她額頭及腳受傷,不滿司機第一時間開口向她收錢。

更多新聞:趙天麟爆3位數恩愛照! 小三陪酒、「統戰」驚人身分起底

 

梁云菲曝車禍經過。(圖/翻攝梁云菲IG)

梁云菲25日清晨搭計程車去工作,但搭乘的車輛與前方車子擦撞,位於後座的她,事發當下正在滑手機,在完全沒有防備的狀況下,整個人往前飛。另外,從傷勢照片得知,此次事故導致她額頭右前方受傷紅腫,且左腳無名指流血。

梁云菲曝與司機對話。(圖/翻攝梁云菲IG)

梁云菲在IG限動發文抱怨,事發當下立刻檢查受傷部位,仍在評估身體狀況時,該名司機回頭開口說,「不然收400元就好」,讓她傻眼回應,「400元?!」對方只好降價說,「不然300元」。對此,她無奈回,「可是我腳流血了,我工作也遲到,這樣我還要給你錢嗎」。
 

梁云菲額頭紅腫和腳趾流血。(圖/翻攝梁云菲IG)


經歷這場車禍驚魂,梁云菲只能無奈下車,跛腳走路去拍攝現場,即使額頭紅腫和腳趾流血,她正能量表示,「要去拍攝新產品,沒想到就見紅了,看來應該是要大賣了」,還形容自己是人生體驗組,「怎麼都會發生誇張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云菲#計程車#小黃#司機#車禍#運將#金剛#國光女神#計程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