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駁帶女開房!神還原賽「狂送獎金5萬」 議員:房錢我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9:18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駁斥是開房片主角。(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駁斥是開房片主角。(圖/TVBS)

近日網傳一名男子帶長髮妹進入房間影片,影射主角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對此,鄭文燦發聲明駁斥謠言,且將向散布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而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出奇招舉辦「鄭文燦模仿大賽」,揪網友還原該片橋段,第一名送出獎金5萬元。

更多新聞:新總統民調跌破眼鏡! 吳子嘉驚吐:柯文哲這天會讓步

 

對於此事件,楊植斗昨(25)日在臉書發文,很好奇真的有人長得跟鄭文燦87%像?鑑於以上的好奇心,因而決定舉辦「鄭文燦模仿大賽」。他公布活動辦法指出,只要網友有自信長得像鄭文燦,並神還原影片中開房間的橋段,錄成影片上傳到個人臉書並設為公開,並將網址私訊給他。

楊植斗辦比賽。(圖/翻攝楊植斗臉書)

楊植斗說明,預計本月28日中午12時後,依投稿順序公告所有網址,讓大家投票,「24小時內按讚最高的第一名,就會頒發鄭文燦模仿冠軍的獎盃,以及新台幣5萬元的獎金。」 只要檢附收據,他還會貼心幫忙付房間錢,歡迎各位「文燦們」踴躍參與,狂酸「本活動歡迎鄭文燦本人參加」。

 
鄭文燦聲明。(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至於被影射帶妹開房間,鄭文燦昨日已發3點聲明指出,網路流傳的4段影片,影像老舊模糊,透過片段剪接,移花接木,其目的性很清楚。他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此外,鄭文燦認為,該影片由4段不同時間的影像剪接而成,各段畫面時間不連續,不但穿著不同,更從短袖變成長袖。而後續散佈的照片,也是昏暗模糊、無法識別拍攝脈絡,其目的一樣是為了擴大影射效果。

鄭文燦指出,影片中有許多不合理,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製造看圖說故事的效果。他特別點出尤其「其中關鍵的一段影像,刻意遮蔽時間,仔細核對走入飯店房間的影中人,可以從各種特徵發現明顯與我不同,我不是影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鄭文燦#鄭文燦影片#鄭文燦開房#楊植斗#提告#鄭文燦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