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駁偕女開房 邱毅酸若真的「只花30分」身體不是很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23
邱毅爆料鄭文燦開房影片是真的。(圖/TVBS)
邱毅爆料鄭文燦開房影片是真的。(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近日被網上爆出一段疑似帶一名女子開房間的影片,鄭文燦昨(24)日對此表示「影像年代久遠、經過剪接」,呼籲大眾勿任意影射,沒想到隨即又爆出多張疑似牽手擁抱同一女子的照片,但今(25)日鄭文燦嚴正澄清自己並非影中人。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影片「當然是真的!」更狠虧鄭文燦開房「只耗30分鐘」身體不是很好。

更多新聞:驚爆趙天麟小三身分!逾30張親密照流出「更致命的在後面」

 
 
邱毅酸鄭文燦身體不是挺好。(圖/TVBS)

邱毅昨在臉書上發文稱,很多人問他坊間流傳鄭文燦偕女開房的影片究竟是真是假?他不加思索回應「當然是真的!」還說鄭文燦「性好漁色」不是新聞,指自己2011年就曾揭發他和梁文傑去澳門玩樂,接受賭業大亨陳盈助的接待,因此被兩人提告。

更多新聞: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邱毅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邱毅接著說,後來陳盈助親自上法庭作證,當庭供出這兩人確實到澳門受招待,還攜女出遊,一晚上就花費100多萬港元(約台幣413萬)。邱毅表示,現在當年影片曝光,「證明鄭文燦不僅攜女出場,還到飯店開房,只不過該女從進房間到離開,只耗費30分鐘,看來鄭文燦身體不是挺好。」最後他也表示,一天內出現鄭文燦和趙天麟2件醜聞,就看賴清德怎麼處理了!
 

不過,今日鄭文燦在臉書發3點聲明嚴正澄清如下:
 
一、網路流傳的四段影片,影像老舊模糊,透過片段剪接,移花接木,其目的性很清楚。我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
 
二、該影片由四段不同時間的影像剪接而成,各段畫面時間不連續,不但穿著不同,更從短袖變成長袖。而後續散佈的照片,也是昏暗模糊、無法識別拍攝脈絡,其目的一樣是為了擴大影射效果。
 
三、四段影像有諸多不合理,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製造看圖說故事的效果。其中關鍵的一段影像,刻意遮蔽時間,仔細核對走入飯店房間的影中人,可以從各種特徵發現明顯與我不同,我不是影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鄭文燦開房#鄭文燦開房間#鄭文燦澳門#鄭文燦影片#鄭文燦酒店#鄭文燦飯店#鄭文燦老婆#開房間#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