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6:53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修杰楷擔任《此時此刻》製作人。(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修杰楷分享《此時此刻》製作過程。(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為了力邀老婆賈靜雯演出煞費苦心:「必須要讓她很相信我們,會把她拍得很棒,把故事說得很好!」不過賈靜雯起初就很喜歡《此時此刻》的故事,也很想跟連奕琦導演合作,答應邀約後還很有義氣的「降價演出」,修杰楷笑說:「就是把我的片酬貼到她那邊!降價真的非常夠意思。」這次首任製作人,賈靜雯先前受訪時,透露有感受出修杰楷的壓力,被問到老婆私下有無送上愛的鼓勵?他打趣表示:「她好像也沒什麼給我鼓勵,她就說:『我給你最大的鼓勵就是降價!』其實我們平常就有滿多討論,她也會告訴我要注意的細節,所以是在很多互動上,給我想法和鼓勵。」

 
更多新聞:抓包另一半上酒店!安心亞目睹「震撼景象」爆氣:右邊的胸部很大

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無預警被公司資遣。(圖/Netflix提供)

另外小S、林熙蕾、朱軒洋也是團隊用盡全力才答應演出,小S劇中將和吳慷仁有精彩對戲,修杰楷坦言當初做了不少努力,才讓對方肯首,至於困難點為何?他賣關子說:「看了播出你們就懂了!尺度非常『唯美』,有些情感比較『濃郁』的戲,會需要思考比較多,那小S確實很久沒拍戲,所以她也會有很多顧慮。」不過團隊一致認為該角色非小S莫屬,包括導演、賈靜雯都給予小S信心,修杰楷也非常認可她的表現。由於《此時此刻》將10段愛情故事串起,修杰楷認為最大的困難之一,就是這些感情需要建立在信任上,因此需要給足演員安全感,才能激發出完美的表演。

修杰楷大讚林心如的製作實力。(圖/黃城碩攝)

而身為演員轉型製作人最成功的林心如,在劇中主演單元「你心裡的鬼」,和林熙蕾譜出蕾絲情,雙女神的組合賞心悅目,被問到是否有和林心如討教?修杰楷大讚對方作品《有生之年》非常好看!但沒有找到合適的時間詢問,加上《有生之年》、《此時此刻》在同期拍攝,也都是杜政哲撰寫劇本,「那時候看到這個故事題材就非常期待,加上許肇任是我非常欣賞的導演,很擅長說親情、家庭,覺得他真的有拍出一個家的味道。」也期許《此時此刻》能和《有生之年》一樣交出漂亮成績單,笑喊:「要把壓力化成助力,吸取心如很多力量,投入到《此時此刻》裡面!」

修杰楷希望透過《此時此刻》喚起觀眾對愛的重要性。(圖/黃城碩攝)

雖然還不能透露太多劇情,但修杰楷說「我每看一集都會很驚艷,楊銘威這次的表現眼很突出,跟他在實境節目的表現,是非常不一樣的,很內斂的角色,每個單元都是一時之選的演員。」很有信心登頂Netflix排行榜第一,身為製作人修杰楷,回首3年疫情帶來的變化,造就現在不同的環境,希望用《此時此刻》告訴觀眾:「再怎麽樣辛苦的疫情,我們都要記得此時此刻,只要有愛這件事情,我們都可以堅持的走下去」《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此時此刻#製作人#賈靜雯#小S#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