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李善均染毒傳「全是29歲酒店招供」 爆不倫戀也是她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1:06
韓媒指出,爆料李善均、GD吸毒的是同一個人。(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米兔的韩流生活微博)
韓媒指出,爆料李善均、GD吸毒的是同一個人。(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米兔的韩流生活微博)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江南夜店涉毒,還傳出有案外案,偷腥聲色場所29歲女服務生並合夥吸毒,然而據韓媒所述,該女在受警方調查後,將李善均抖出來外,連以BIGBANG出身的GD(權志龍)疑似染毒,也是由她招供。
 
更多新聞:影音/侯孝賢一眼相中「謬思」舒淇 《看板》曝:先有演員再拍片

 
李善均除涉嫌吸毒,也遭爆料與29歲夜店女服務生大談不倫戀。(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據韓媒報導指出,首爾仁川警察廳9月對一家江南聲色場所掃毒,而在調查29歲女服務生證詞中,得知李善均、GD涉嫌吸毒,讓兩人形象崩毀,且外傳女方與李善均大談不倫戀,還曾在對方酒中偷偷下冰毒,更趁機以提供毒品及婚外情為由,向對方勒索3億元韓幣(約784萬元新台幣),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更多新聞:影音/侯孝賢確定罹患失智症 《刺客聶隱娘》恐成最後作品
GD也因涉嫌吸毒正在受警方調查。(圖/翻攝自KSD韓星網)

不過,警方之前稱GD和李善均並不是同一個案件,彼此無任何關聯,也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詳細調查,無法透漏具體內容」。事實上,GD非首次吸毒,他曾在2011年因在日本某俱樂部吸食大麻而受警方調查,不過,他聲稱誤以為旁人給的是菸,導致他誤吸大麻,而警方也看在他初犯且並非本意,決定不予以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南夜店#李善均#GD#BIGBANG#勒索#婚外情#非首次#29歲女服務生#招供#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0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