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吐疫情後社會變化 苦嘆「更憤世嫉俗」:情緒發洩在網絡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1:33
吳慷仁詮釋令人又氣又愛的高嘉岳。(圖/TVBS)
吳慷仁詮釋令人又氣又愛的高嘉岳。(圖/TVBS)

吳慷仁近期因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再度讓觀眾看到不同演技面貌,角色「高嘉岳」看似魯蛇,但其實是個自由自在的人,雖然面臨了許多人生困境,但返鄉後仍努力幫助家人解決問題,他登上雜誌《Harper’s BAZAAR MEN》暢談年過40的心境轉變,也坦言社會氛圍並不健康,「疫情後社會氛圍變得更加憤世嫉俗,更容易將情緒發洩在網絡留言和媒體報導上。」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吳慷仁持續推出好作品。(圖/《Harper’s BAZAAR MEN》提供)

吳慷仁精彩作品不斷,最近也在香港、馬來西亞拍戲的他,參與李心潔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為戲曬黑變瘦的他,飾演一位身份認同混沌且沒有身份證明文件的角色,這個角色需要去做低薪工作,避開警察和公家機關的監管。《富都青年》將在下半年度上映,日前已橫掃多項國際大獎,吳慷仁也因此片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的「最佳演員獎」,動人的演技感動觀眾與評審,成為國際級的演員。

更多新聞:周揚青五官再升級被疑又整容 她曬「正臉照」認了:鬼斧神工
 
吳慷仁分享40歲的心境。(圖/《Harper’s BAZAAR MEN》提供)
吳慷仁正值40歲的人生階段,他分享感受:「整個社會環境並沒有讓人們過得更自在,由於世代面臨著價值觀和貧富差距等各種挑戰,疫情後社會氛圍變得更加憤世嫉俗,更容易將情緒發洩在網絡留言和媒體報導上。」身為公眾人物的他,無法只專注做好自己的事情,仍難免面對外界的壓力,人們不再願意給予他人足夠的時間來證明自己,更容易評斷他人。問他如何調整心態?吳慷仁強調:「思維是不可能停止的,因此要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壓力,而不是逃避。要不斷分辨信息的真偽,保持思考,不讓自己變得麻木。」
 
 
平常不拍戲的時候,吳慷仁很喜歡蒐集老物件,特別對已經快被淘汰的老車情有獨鍾,他笑著說:「儘管這些老車可能不太好開、沒有現代化的配備,像手排車、手搖窗,還必須面對冷氣不冷,甚至偶爾會拋錨的窘境,但是我喜愛生活中的差錯和不完美,讓生活更有趣味。」他也喜歡老牛仔褲以及老式眼鏡,他認為這些古董物品代表著過去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對他來說非常有吸引力。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Harper’s BAZAAR ME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金馬獎#金鐘獎#有生之年#富都青年#不惑之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87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