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太晚認識侯導!周渝民坦言「覺得很可惜」 曝私下互動狀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1:18
周渝民曝私下和侯導相處狀況。(圖/趙世平攝)
周渝民曝私下和侯導相處狀況。(圖/趙世平攝)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昨(25)傳出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期他為合作多年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監製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開鏡時跟拍攝期間、殺青後,侯導都有出席,他原先跟侯導不熟,是因為這部片才有難得的機會接觸,他直言:「跟我想像中的侯導非常不一樣。」

更多新聞:影音/詹雅雯才認失明病情惡化! 直播丟震撼彈有「重大消息」

 
周渝民、林依晨合作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圖/甲上提供)
仔仔回憶跟侯導的接觸都在酒席上開心喝酒,「我那時才知道放鬆的重要性,他的狀態很放鬆,被大家拱上台高歌一曲,別人唱他喜歡的歌時,他也會跟我介紹這首歌他為什麼喜歡。」認為他是一個沒有距離的長輩,願意把他知道的東西,包含人生觀、經驗分享給大家。

仔仔表示,侯導跟他想像中很不同,笑說:「畢竟侯導的電影類型並不都向商業低頭,會有自己的訴求,又能掌控那麼多人事物,可能現場會比較嚴肅,尤其我又腦補,跟杜琪峰導演合作後,想像侯導應該會跟他一樣,但完全不是。」

更多新聞:周揚青五官再升級被疑又整容 她曬「正臉照」認了:鬼斧神工
侯導有出席《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開鏡儀式。(圖/甲上娛樂提供)

 
他表示很可惜,不是很早以前就熟識侯導,直到拍這部才有機會接觸,所以沒辦法得知太多他私人的事情,也無法評判太多東西,但接觸過後發現他很可愛,沒有距離,「完全理解了,難怪很多人喜歡跟他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周渝民#仔仔#侯孝賢#監製#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3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