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13
周潤發、梁朝偉先救誰?劉德華給出機智解答。(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梁朝偉先救誰?劉德華給出機智解答。(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更多新聞:丟丟妹曾「日抽100根菸」自招戒不掉 爆員工勾結廠商:損失上百萬

 
劉德華打趣說,會拿石頭把游過來的人砸死,斬除競爭對手。(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某次上撒貝寧的節目時,被對方問道:「如果周潤發和梁朝偉掉進水裡,你只能救上來一個,你會救誰?」該題目非常刁鑽,可說是一針見血點出與對方的交情;然而,卻讓劉德華趁機展現機智的一面,回答:「我誰都不救,我會拿個磚頭站在岸邊。」撒貝寧一聽困惑問道:「為什麼要拿磚頭?」劉德華則說:「我拿著磚頭站在岸邊,誰上來我就砸誰,這樣我就是影帝了!」

更多新聞:GD爆染毒凌晨現蹤 回應粉絲默認「無法再應付任何人」
劉德華曾與梁朝偉在《無間道》上演諜對諜,而與周潤發則在《賭神》分別飾演擁有師徒關係的「賭俠」及「賭神」。(圖/翻攝自魏哥说电影微博)

劉德華的回應笑翻眾人外,也讓撒貝寧甘拜下風。事實上,劉德華與兩位影帝交情深厚,周潤發曾與他在電影裡分別飾演師徒「賭神」及「賭俠」,而說起劉德華與梁朝偉最深植人心的搭配,莫過於在港片《無間道》上演精采絕倫的諜對諜,兩人也在暌違20年後,於12月30日在新片《金手指》同台飆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峰#章子怡#離婚#舊愛#大陸主持人撒貝寧#周潤發#梁朝偉#落水#劉德華#機智解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291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