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週刊亂報「亂倫男醫」吃上官司 許藍方免賠嗨喊:會堅持做對的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56
許藍方被判不用賠週刊錢首發聲。(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被判不用賠週刊錢首發聲。(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日前遭爆出與男醫康鈞尉搞不倫,遭正宮提告,最終法院判許藍方必須陪康鈞尉的元配50萬元。另外,許藍方在事發後曾於社群點名《鏡週刊》報導不實,反遭週刊提告要求10萬元賠償,並刪文以及刊登「貼文不實」的聲明連續60天,對此,該案的結果也出爐。

更多新聞:薔薔飛埃及出事!遭當地保安「強制扣留」鬧驚魂 導遊傻眼:從沒遇過

 

許藍方之前捲入不倫風波。(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針對許藍方被週刊提告一事,最高法院今(26)判定敗訴,許藍方不用賠,許藍方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在我低潮仍在我身邊的人、感謝相信我的人、感謝司法、感謝所有事的發生,願一切安好,我會繼續堅持做對的事,其他的就交給天吧!謝謝大家,辛苦了!」

更多新聞:李明珊有望拿回「丟丟妹」商標 曝前夫「婚前已有債務問題」成導火線

 
許藍方迎來好消息的心情很欣慰。(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該案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就判決許藍方免賠,二審高等法院認為許藍方是出於「自衛」的行為,沒有要侵害週刊之名譽的行為,判決免賠。週刊上訴三審也最高法院駁回,全案確定免賠。得知結果後,許藍方也在個人社群PO出新聞連結,「剛被一陣鈴聲吵醒,看了經紀人的訊息,終於......,不影響繼續往前的腳步,無論好的壞的,都是成長的來源,都是感恩,都是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康鈞尉#不倫#週刊提告#最美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