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51
劉俊謙。(圖/張哲鳴攝)
劉俊謙。(圖/張哲鳴攝)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和郭雪芙譜出戀曲,劉俊謙飾演聽障外送員大俊,與郭雪芙飾演的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意外發展親密關係,還被室友張軒睿、林柏宏目擊,郭雪芙故意喊出「叫床聲」讓他們偷聽,場面趣味又火辣,劉俊謙笑說:「當天我們演員才第一次碰面,沒有很熟,看到柏宏和軒睿對我的表情鬼主意很多,突然之間就有默契了。」

更多新聞:峮峮侵略性超強「主動撲上來」 林柏宏羞曝過程:真的很主動

 

劉俊謙。(圖/張哲鳴攝)

劉俊謙在戲裡犧牲不小,被郭雪芙按摩時忍不住起生理反應,他說:「比較痛苦的點是幫我戴寶貝套,要求我要剃毛,就會有點刺刺的。」他也澄清生理反應是道具效果,笑喊:「有人會起飛那麼久嗎?會頭暈,這樣不行吧。」

更多新聞: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體驗純按摩技術太好劉俊謙忍不住,郭雪芙嘆太難手痛5天。(圖/Netflix提供)

被問到郭雪芙按摩功夫如何?劉俊謙打趣表示:「很爽啊!因為她沒有在演,她是真的幫我按摩,每個力道都很重,導演喊CUT的時候,我就想再按多一點。」談到他犧牲色相露屁股狂奔,劉俊謙笑說:「我拍的時候是秋天,發現台灣天氣滿熱的,但是我在那個時候特別涼爽,因為我沒穿褲子到處走。」《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俊謙#此時此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9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