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07
楊哲即將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喊話恩人張菲和江蕙一起來看演出。(圖/瑞揚創意提供)
楊哲即將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喊話恩人張菲和江蕙一起來看演出。(圖/瑞揚創意提供)

「芒果歌王」楊哲曾替天后江蕙創作金曲〈夢中的情話〉,他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人生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記者會上,他透露將邀神秘嘉賓助陣,好奇會不會找引退多年的江蕙來看演出?對此他先是笑說想找恩人張菲來看,「這次是我的首場演唱會,希望透過媒體邀約菲哥,看能不能一起邀蕙姊來。」

更多新聞:劉家昌不忍了!揭甄珍、劉子千奪產內幕 怒轟「不知羞恥」

 

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正是他近年來的心聲。(圖/瑞揚創意提供)

楊哲當年出道時,曾是張菲旗下藝人,但張菲退休後,雙方已經10多年沒有聯絡,「他老人家退休之後,喜歡自由,也不要人家去牽扯到他的私下生活,但是這一次是我人生首場演唱會,希望菲哥可以來參與我的演唱會。」

他也感謝當年江蕙慧眼識英雄,選中了〈夢中的情話〉,他表示當年其實是要留著自己唱,卻因錄音時被騙,成品品質差到讓他心灰意冷,投入的資金只能當流水,而後接連聽到孫淑媚、羅時豐、江蕙要唱這首歌,他直呼不可能,「我理都不想理,最後唱片公司版權部打來詢問,才發現真的是江蕙要唱」。

 
更多新聞: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楊哲相當感謝兩位大前輩的提攜與賞識。(圖/瑞揚創意提供)

楊哲感性說,知道天后江蕙的地位崇高,「我只是一個從鄉下起來的小歌手,那經過那麼多年的努力,在歌壇有小小地位,所以很希望這次演唱會,他們也能來看,那不管是為了他們還是粉絲,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好奇〈夢中的情話〉版權收入有無比他賣芒果還賺?他苦笑說只有小小抽成,不可能會超越芒果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歌王#楊哲#夢中的情話#江蕙#張菲#演唱會#神秘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2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