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云菲搭小黃車禍見血! 運將先討錢「400就好」傻眼:我都受傷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18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搭乘計程車,與前車發生擦撞,導致她額頭和腳趾受傷。不過小黃司機第一時間竟不是關心她的安危,而是轉身跟她討車資400元,讓她相當傻眼,雖然事後司機並沒有收錢,不過計程車工會表示不符合程序。

圖/畫面翻攝 梁云菲 IG

 
友人vs.女星梁云菲:「這個,這個也太,我看一下妳的腳啦。」

身穿橘色洋裝,女星梁云菲走路一拐一拐,原來25日上午前往工作出車禍且過程讓她感到相當傻眼。

額頭右前方受傷,左腳無名指爆血梁云菲當時從台中北屯出發往西屯安和西路工作經過台74匝道在朝馬匝道時,運將追撞前方車輛在後座的她瞬間跟著往前飛。

 

黑白配圖梁云菲寫下說還在看傷勢時,運將第一反應卻先轉頭說「不然收400元就好」她愣住回「400元?!」對方又說「不然300元」接著忍不住問「可是我腳流血了,我工作也遲到,這樣我還要給你錢嗎」。

女星梁云菲:「(先關心)受傷的狀況是怎麼樣的,(報警後)然後在你的保險理賠,裡面能夠協助乘客去做理賠,車資在這件事情發生上面已經是不重要了對他的處理程序是錯誤的當然站在他的角度上,他可能會覺得啊這個幾百塊車資,這辛苦錢我要收。」

女星梁云菲:「我好像骨頭有點痛。」

幸好梁云菲傷勢不算嚴重,下了車走去拍攝轉念笑說「沒想到見紅了拍攝新品要大賣了」自嘲是「人生體驗組」。

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其前車頭追撞許男駕駛汽車,沿同路段方向直行行駛同車道的後車尾,計程車乘客手腳輕傷自行就醫。」

梁云菲透露司機後來也沒收錢,後續已報案對方聯繫保險事宜大家都平安,人都沒大礙就是萬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云菲#車禍#計程車#見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