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撞死人遺體卡擋風玻璃 竟冷血「載屍閒晃」隨手扔水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6:25
薩爾瓦多28歲男子門德斯(Franklin Mendez)被撞死遺體卡擋風玻璃。(圖/翻攝自推特@beckham98493)
薩爾瓦多28歲男子門德斯(Franklin Mendez)被撞死遺體卡擋風玻璃。(圖/翻攝自推特@beckham98493)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男子開車撞死人後,非但沒報警自首,還淡定載著卡在擋風玻璃的遺體閒晃,最後開到一處偏遠地帶,不疾不徐把屍體扔進水溝並駕車逃逸,冷血影片曝光引爆眾怒,警方已展開追捕。
 
每日郵報報導,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居民21日凌晨4點左右,在路邊水溝發現一具半裸男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員警查驗身分後得知他是來自薩爾瓦多的28歲男子門德斯(Franklin Mendez),調閱路旁監視器,驚見是遭一名司機撞死。

 
 
警方公布的監視畫面中,可見門德斯卡在一台銀色本田車(Honda)碎裂的擋風玻璃中,研判是稍早時被撞擊而死,而駕駛釀成大禍不但未感慌張,反而若無其事地開到路邊,隨手將門德斯破碎的遺體拋落水溝,接著大辣辣駕車離開。

居民透露,門德斯被發現時腰部以下全裸,而肇事男子相當淡定,慢慢下車四處走動,還抽了根煙後才離開,疑似是當地人對環境相當熟悉。
 
警方指出,駕駛撞到人後一路「載屍」2英里(約3.21公里),已提供肇事車輛特徵,呼籲居民協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馬里蘭州#車禍#遺體卡玻璃#水溝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9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