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2:14
雞排妹因公開陳沂手機號碼,二審遭判關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圖/翻攝自陳沂臉書、TVBS資料照片)
雞排妹因公開陳沂手機號碼,二審遭判關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圖/翻攝自陳沂臉書、TVBS資料照片)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更多新聞:手提450萬柏金包看球 C羅女友秒成全場唯一嬌點

 
雞排妹上訴高等法院後,遭改判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圖/TVBS資料照)

回顧整起案件,雙方於2021年在網上互嗆,陳沂多次念出雞排妹打給自己的電話號碼,雞排妹則先是唸出對方前4碼後,變本加厲,又在臉書以「色卡」加上「色號」公開6碼,兩方因而依《個資法》互告。不過,陳沂以「雞排妹曾公開過電話」為由脫罪,反倒雞排妹今年4月原先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如今二審結果出爐,改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昔2度流產!女星喜迎第3胎突陷「地獄1事」 痛到受不了爆哭
 
陳沂發文譏諷雞排妹。(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得知勁敵的判決,一向言語犀利的陳沂,便在臉書發文「恭喜」對方說:「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以後入境日本問有沒有刑事犯罪紀錄,記得要勾Yes喔~」還說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禮物,最後不忘戲稱對方「黑菊」大笑道:「前科部分也相當黑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家純#雞排妹#陳沂#個資法#二審判決#有期徒刑#易科罰金#互嗆#案底#黑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9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