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提450萬柏金包看球 C羅女友秒成全場唯一嬌點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1:53
C羅女友喬治娜進場支持男友,但手中那個柏金包卻成功讓焦點失焦。(圖/翻攝自Georgina Rodriguez粉專)
C羅女友喬治娜進場支持男友,但手中那個柏金包卻成功讓焦點失焦。(圖/翻攝自Georgina Rodriguez粉專)

隨男友C羅(Georgina Rodriguez)和孩子一起移居沙烏地阿拉伯的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日前貼出多張進場看球的美照,帶著多名兒女一起支持艾納斯(Al-Nassr FC)。不過根據她個人粉專與外媒報導,雖然是進場看球,但喬治娜的穿著和打扮,卻像是名模走秀般,手上提著價值11.5萬英鎊(約新台幣451萬元)藍色柏金包(Birkin Alligator handbag),搭配眾多名牌的飾品物件,瞬間讓她成為場邊「唯一嬌點」。

 

 

也許和女友進場加油有關,喬治娜觀看的比賽是亞冠小組賽,艾納斯在主場對戰來自卡達的艾杜哈尼(Al-Duhail SC),艾納斯在C羅獨進2球,外加送出一次關鍵助攻幫助下,最終以4比3獲勝。
 
更多報導: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英國媒體比對後發現,穿著極為高調顯眼的喬治娜,除了艾納斯黃色球衣外,身上是奢侈與平價品牌混搭。最昂貴的莫過於手上那個淡藍色柏金包,腰帶來自迪奧(Dior),定價約330英鎊(約新台幣1萬2942元),黑色靴子則是義大利名牌Le silla,定價要1045英鎊(約新台幣4萬980元),外加一條100英鎊(約新台幣3921元)的美國品牌Guess牛仔褲。
 
喬治娜大秀家庭互動,與小孩們貼臉自拍,以及C羅牽女兒的背景。(圖/翻攝自Georgina Rodriguez粉專)

喬治娜進場支持男友C羅,「幫助」C羅獨進2球贏得比賽。(圖/翻攝自Georgina Rodriguez粉專)


 
個人IG粉專擁有超過5000萬粉絲的喬治娜,進場看球的照片才貼出一天,就吸引超過450萬人按讚。照片中除了她自己大秀身材和穿著外,還有與孩子們的互動,以及比賽後C羅牽著女兒的溫馨畫面,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朝聖。
 
現年29歲的喬治娜,擁有西班牙和阿根廷雙重國籍,打從2016年與C羅建立伴侶關係至今,兩人育有兩名女兒。她在跨足模特之前,曾經是奢侈品專賣店的普通店員,在遇上和吸引C羅注意後,完全改變她的人生走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C羅#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柏金包#艾納斯#Cristiano Ronald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