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獨進2球率葡萄牙晉級歐國盃 西媒曝已定好這時退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1:50
C羅一人獨進兩球,率葡萄牙闖進歐國盃會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一人獨進兩球,率葡萄牙闖進歐國盃會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繼續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雖然已經38歲,但他依然能展現過人的進球能力。13日葡萄牙與斯洛伐克的歐國盃(Euro 2024)資格賽,一人獨進2球,幫助葡萄牙最終以3比2打敗對手,並取得晉級會內賽的資格。賽後不僅成為男子足球國際賽進球紀錄保持人,外媒也爆料指出,C羅已經決定退休時間點,他將在2026世界盃落幕後掛靴。
 

 

由C羅率領的葡萄牙國家隊,上半場30分鐘內就梅開二度,靠著拉莫斯和C羅兩顆進球,率先取得2比0領先。雖然斯洛伐克在69分鐘追回一球,但C羅72分鐘再次成功破門,拉開雙方差距,成功幫助葡萄牙保住這場勝利。
 
更多報導:挺巴勒斯坦示威很危險? 紐約市議員公開亮槍被捕

加上本場比賽兩顆進球,C羅從2003年首度代表葡萄牙上場起算,他一共替國家隊攻進125顆進球,不僅成為國際賽最多進球保持人,C羅同時也持續推高另一項紀錄:出賽場次。面對斯洛伐克的比賽,是C羅代表葡萄牙的第202場比賽,遠遠超越先前科威特球星穆塔瓦(Bader Al-Mutawa)的196場紀錄。
 
 
C羅從2003年開始,替葡萄牙出賽202場、踢進125球,成為兩大紀錄保持人。(圖/翻攝自UEFA官網)


C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Al Nassr),目前合約即將在2025年夏季期滿,球團有意續約留人,期盼續拼2026世界盃的他,據傳已經表態續約的意願。
 
生涯曾在英超、西甲、義甲效力的C羅,捧起過無數獎盃和榮譽,唯獨缺少一座世界盃冠軍,當眼睜睜看著昔日勁敵梅西,成功率阿根廷奪冠圓夢,也讓38歲的他,希望在退休掛靴前能與梅西一樣捧起大力神獎盃,粉碎外界看衰他的負面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Cristiano Ronaldo#C羅#葡萄牙#退休#歐國盃#世界盃#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263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