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巴勒斯坦示威很危險? 紐約市議員公開亮槍被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1:01
紐約猶太裔女性市議員弗尼科夫,被拍到公開亮槍現身示威遊行現場。(圖/翻攝自推特@Cuny4P)
紐約猶太裔女性市議員弗尼科夫,被拍到公開亮槍現身示威遊行現場。(圖/翻攝自推特@Cuny4P)

以色列與哈瑪斯之間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同時在歐美與中東各國,也開始湧現許多支持兩邊的示威抗爭,讓各大城市警察疲於奔命。《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一場在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活動中,突然出現一名女性市議員弗尼科夫(Inna Vernikov),被目擊公開持槍站在示威人群附近,雖然沒有過激行為,但她隨後也因為非法持有武器遭警察逮捕起訴。
 

 

出身猶太家庭的共和黨市議員弗尼科夫,美媒報導中提到,她當時出現在布魯克林學院附近,自拍影片上傳個人粉專,稱當地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群眾,是「親哈瑪斯(pro-Hamas)」人士,她之所以攜帶槍枝現身,是為了讓學院內的猶太裔學生感到安全,現場非常危險。但這個說法隨即被紐約警局打臉,因為布魯克林學院外的示威,並沒有人因為破壞秩序或危險行為被捕。
 
更多報導:以巴衝突加俄烏戰爭 美銀警告全球恐迎來「最危險時刻」

雖然弗尼科夫擁有合法攜帶槍枝證件,但並不代表她可以公開亮槍,甚至是在街頭示威活動的區域,律師透露,這位市議員明顯違反,紐約州對於示威活動中攜槍的限制法規。
 
 
紐約市掀起支持巴勒斯坦與以色列的示威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立場極度親以色列的弗尼科夫,還在推特上指控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群眾,認為站在那邊表達支持立場的他們,「與沒有製造或攜帶炸彈的恐怖份子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非法持有武器#Inna Vernikov#巴勒斯坦#紐約#示威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0973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