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屠殺社區 少女躲16小時生還悲痛:家園全變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5:06
哈瑪斯在加薩邊境的卡法阿扎(Kfar Aza)社區殺害多名居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在加薩邊境的卡法阿扎(Kfar Aza)社區殺害多名居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13歲少女與家人在防空室躲了16小時才獲救。她受訪時透露,一出家門就發現家園整個變了樣,空氣中瀰漫著戰爭的氣味。
 
《紐約郵報》報導,13歲以色列少女史威瑟(Renana Botzer Swissa)12日接受《CBS》訪問時透露,她住在加薩邊境的卡法阿扎(Kfar Aza)社區,當地時間7日清晨6點22分,警報聲大響,她和父母與祖母立刻躲進家中的防空室。接下來的16個小時,他們躲在裡面祈禱,哈瑪斯武裝分子則在社區內大開殺戒。

 

史威瑟驚魂未定地透露,她當時待在安全室裡,擔心武裝分子闖入後會遭到綁架或殺害。但她的母親持續安撫她,並鼓勵她活著出去後,明(2024)年6月就能去參加小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這給了她希望,讓她得以拋開負面想法,想著要活下去。

13歲少女與家人在防空室躲了16小時。(圖/翻攝自推特)

7日晚間,史威瑟與家人聽到以色列軍人的聲音,終於獲救。她指出,踏出安全室後,整個家園變得讓人認不出來。「當我們走出室外時,外頭聞起來就是戰爭的味道」。史威瑟的母親受訪時也忍不住落淚,表示有許多親友在這次攻擊中喪命。

 
據報導,目前仍不清楚卡法阿扎社區的確切死亡人數。但以色列國防軍少將維魯夫(Itai Veruv)親臨現場後,稱這是一場「大屠殺」。以色列今(13)日表示,哈瑪斯的突襲已導致逾1300以色列人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馬斯#哈瑪斯#以色列#社區#巴勒斯坦#以巴衝突#Renana Botzer Swis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5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