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刺青師失聯男友手機 傳來哈瑪斯恐嚇訊息:天殺你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2:05
失蹤的女刺青師夏妮與男友奧利翁目前生死未卜。(圖/翻攝自greenlemonme推特)
失蹤的女刺青師夏妮與男友奧利翁目前生死未卜。(圖/翻攝自greenlemonme推特)

一名22歲的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夏妮(Shani)7日在以色列南部靠近加薩走廊舉辦的音樂節,被哈瑪斯成員綁架,甚至傳出「裸體遊街羞辱」,讓外界憂心她可能已經遭遇不測,隨後夏妮的母親指出,最新情報顯示女兒還活著,但頭部受傷、情況危急;沒想到同樣失蹤的夏妮男友奧里翁(Orión Hernández Radoux)的手機,卻傳來了駭人的阿拉伯文訊息,讓家人們非常痛心且震驚,更加擔心奧里翁的安危。
 

夏妮與奧里翁一起參加音樂節,卻被哈瑪斯武裝分子綁架。(圖/翻攝自@GossipGroove推特)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武裝分子更對以色列一場音樂節活動發動攻擊,不僅對無辜平民開火,甚至當眾抓走他們作為人質。以色列指出,至少有260人在該場音樂節活動中喪生,而夏妮和她的男友奧里翁也在參加該活動後下落不明。
 
音樂節後不久,社群媒體上開始流傳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畫面中是一位赤裸的女子被放在車上,隨哈瑪斯成員遊街示眾。夏妮的家人看到影片後,從女子的刺青認出了她,夏妮的母親懇求德國政府出手拯救女兒,但對於當局感到失望。

夏妮母親呼籲德國政府救援。(圖/翻攝自推特@MatteoScapolare)

據《太陽報》報導,在夏妮失蹤後,她的男友奧里翁也不知去向,疑似同樣遭到綁架;奧里翁的朋友表示,他們收到了奧里翁手機傳來的訊息,內容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疑似是哈瑪斯成員奪走奧里翁的手機傳送的。
 

《太陽報》稱,這些訊息是用阿拉伯文寫的,內容包括「我向你吐口水」、「天殺你」,還在文中表示要「解放巴勒斯坦」並「擺脫錫安主義」。哈瑪斯恐怖分子對音樂節發動襲擊,已知可能至少有150名人質被劫持,狂歡的音樂節變成以色列人的噩夢;美國總統拜登也予以譴責,稱其是「自大屠殺以來最嚴重的單日屠殺猶太人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色列#音樂節#女刺青師#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1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