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0:46
潔姬幫戴夫慶祝70歲生日。(圖/翻攝自TikTok@dave_jackie2818)
潔姬幫戴夫慶祝70歲生日。(圖/翻攝自TikTok@dave_jackie2818)

「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有些人認為兩人陪伴一生幸福就好、也有人非常在意雙方各方面是否匹配,尤其年紀更會被放大檢視。對此,國外有一對夫妻的爺孫戀相差整整42歲,年僅28歲的女方經常被調侃「嫁給阿公的敗金女」,而她也用日常甜蜜的點點滴滴回擊酸民。

更多新聞:就你們沒戴套!她懷孕逼5男「AA墮胎費」 開群找爸爸對話瘋傳

 

戴夫與潔姬相差42歲。(圖/翻攝自TikTok@dave_jackie2818)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70歲戴夫(Dave Epstein)與菲律賓裔妻子潔姬(Jackie)在7年前相遇,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聊天,見面約會數次後展開爺孫戀,而潔姬最後更下定決心跟隨戴夫回到美國,背井離鄉共組新的家庭。值得關注的是,潔姬還使用TikTok紀錄恩愛生活,目前為止累積近5萬粉絲追蹤,只見她開心的和戴夫跳舞、出遊以及慶祝不同節日,臉上總掛著笑容。

報導中提到,熱愛分享生活影片的戴夫和潔姬認為,這些就是回擊酸民最好的方式,相差42歲並不是感情的阻礙,最重要的是彼此真心相愛。而潔姬也無視眾人眼光與戴夫親吻、擁抱,其中一幕為坐在戴夫腿上依偎在一起,正在播放的音樂更完美道出她的心聲,「我開始愛你,這是我做過的最好的事」。

 
更多新聞: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潔姬經常被酸民罵敗金女。(圖/翻攝自TikTok@dave_jackie2818)

潔姬最後補充,「戴夫不是爺爺,我們所有人都會變老」,希望所有人給予尊重,同時注意用詞;值得慶幸的是,TikTok留言區並不是充滿惡評,也有人真心獻上祝福,「你們倆是真的相愛」、「看得出來你們是很般配的」,讓戴夫和潔姬倍感欣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爺孫戀#42歲#交友軟體#TikTok#年齡#酸民#敗金女#Dave Epstein#Jack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