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4:55
挺巴勒斯坦卻用錯詞語的機師恩佐,慘遭加航開除失業。(圖/翻攝自推特@elikowaz)
挺巴勒斯坦卻用錯詞語的機師恩佐,慘遭加航開除失業。(圖/翻攝自推特@elikowaz)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擁有波音787廣體客機(Boeing 787)飛行執照的恩佐,在加航執飛多倫多至特拉維夫的航班,他近日經常在個人Instagram粉專上,以限時動態的方式分享,各種支持巴勒斯坦的照片,包含他參與街頭示威、高舉嗆聲標語,以及穿著機師制服時,在身上貼上巴勒斯坦國旗與國徽,引起不少追蹤他的粉絲不滿,這些動態的截圖,也隨即被轉發給加航官方粉專。

 
更多報導: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讓恩佐失去工作的主要原因,很可能與他高舉的海報標語有關,上頭不只用希特勒諷刺以色列,還稱對方是恐怖份子國家,應該要被焚燒摧毀。
 
原加拿大航空機師恩佐,值勤時將巴勒斯坦國旗貼在身上。(圖/翻攝自推特@elikowaz)

原加拿大航空機師恩佐,大量分享自己支持巴勒斯坦的照片,反成為網友「舉報」證據,害自己因此失業。(圖/翻攝自推特@elikowaz)

 

當加拿大航空收到舉報後,第一時間就祭出禁飛,隨後在機師工會也出現譴責,恩佐這種錯誤行為後,隨即開除恩佐的副機師職務,並對外強調、他們絕不會容忍任何暴力武裝攻擊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航#Mostafa Ezzo#希特勒#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48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