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帆愛女翻唱蔡依林金曲 狂NG 30次嘆「心情很複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43
安吉翻唱天后蔡依林的〈檸檬草的味道〉,但籌備期間她直呼心情很複雜。(圖/索尼音樂提供)
安吉翻唱天后蔡依林的〈檸檬草的味道〉,但籌備期間她直呼心情很複雜。(圖/索尼音樂提供)

陽帆愛女安吉為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獻聲,翻唱天后蔡依林(Jolin)的〈檸檬草的味道〉,該曲收錄在Jolin於2004年推出的專輯《城堡》裡,由金曲作詞、作曲人李焯雄與李偲菘聯手打造,其中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更成為經典金句,歌曲發行至今已過去19年,依然是眾多人心中最經典的情歌之一。

更多新聞: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安吉首次錄音時狀況不佳,某些字句更重錄了30次。(圖/索尼音樂提供)

重新編曲的2023版〈檸檬草的味道〉,是為安吉量「聲」打造的復古輕電音情歌,由於這首歌的音域和情感表達都不簡單,安吉接到任務時直呼「心情很複雜」,雖然歌曲覺得很好聽,但同時也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歌曲。

安吉首次到錄音室時,正好身體狀況不佳,錄音過程未如預期中順利,為了達到完美的效果,某些字句甚至重新錄製了30次,讓製作老師們擔憂不已,因此提早結束錄音行程。然而,第2次踏入錄音室時,安吉與上次的狀態完全不一樣,興奮直說:「錄音當下很多不同的感覺都出來了!」因此很快完成錄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吉#陽帆愛女#蔡依林#Jolin#檸檬草的味道#城堡#李焯雄#李偲菘#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6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