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要買電視台?本人鬆口預算 惋惜迪士尼退台:不懂外商想什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4:47
巴鈺、曾國城主持緯來綜合台新節目《女王大人》。(圖/謝佩樺攝)
巴鈺、曾國城主持緯來綜合台新節目《女王大人》。(圖/謝佩樺攝)

由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讓不少觀眾相當惋惜。不過,2人再度於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節目今(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之後節目將改成8點播出,別於過去晚上11點,加上緯來綜合台的受眾比較年輕,一定會做出不同內容。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10年!校門口導護媽媽驚是「資深玉女歌手」 沒人認出

 

曾國城剛拿下金鐘58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被問是否新節目是否也該來一座?他笑說:「覺得我家很多地方放是不是?未嘗不可。」巴鈺則在一旁說:「我家也很需要一座。」至於有無收視壓力?曾國城表示:「壓力來自對自我的期許,希望從這邊出發,收視破1我就從緯來屋頂高空彈跳。」還故意揶揄「不要再報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就好」。

2人已經有多年的主持默契了。(圖/謝佩樺攝)

據悉,在迪士尼頻道6月宣布全面退出東南亞洲市場後,前總經理的申大為(David Shin)有意「復活」該台的經典節目,企圖拿回經營權。曾國城直言沒有聽過此說法,「應該早點決定,這是整個外商的政策,奇怪的是,為什麽沒有人買這頻道?31頻道這麽好,一定很多人想買啊,外商在想什麼,我不懂啊」。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10年!校門口導護媽媽驚是「資深玉女歌手」 沒人認出

曾國城日前奪下人生第6座金鐘獎。(圖/公視提供)

現場眾人則起鬨曾國城把電視台買下來,他聽後又氣又笑表示:「買電視台預算沒有,買個陽台我有。」巴鈺則補充,自己的財力只能買一個洗手台。而過去在《一袋女王》擔任助理主持人的宇珊、JR(紀言愷)確定不會在《女王大人》出現,曾國城表示還是會常約他們上節目相見歡。《女王大人》將在11月13日正式於緯來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巴鈺#女王大人#金鐘獎#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緯來綜合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