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劇《悲慘世界》巡演鬧雙胞 製作人首發聲「唯一認證」這場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50
音樂劇《悲慘世界》巡演鬧雙胞,如今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表示2025年在台演出才是唯一認證場次。(圖/翻攝自lesmizofficial IG)
音樂劇《悲慘世界》巡演鬧雙胞,如今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表示2025年在台演出才是唯一認證場次。(圖/翻攝自lesmizofficial IG)

音樂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Cameron Mackintosh)打造的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預計2025年首度登陸台北及高雄,不過近日出現法文版《悲慘世界》將於明年1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對此卡麥隆麥金塔今(26)日發聲明,表示「2025年即將首度來台演出的才是唯一認證」,讓演出爆發鬧雙胞的窘境。

更多新聞:陳奕迅「腸病毒腹瀉」演唱會喊卡 關在家1週最新病況曝光

 

音樂劇《悲慘世界》製作人喊話影迷再耐心等等,將於2025年於台北、高雄演出。(圖/翻攝自lesmizofficial IG)

卡麥隆麥金塔表示,《悲慘世界》巡演預計2024年9月開始,台灣場則落在2025年度,「今天請台灣合作夥伴代為轉發聲明與告知所有支持《悲慘世界》的劇迷,2025年即將首度來台演出的才是唯一認證。也請各位台灣劇迷再耐心等待與期待。」

卡麥隆麥金塔打造《歌劇魅影》、《貓》、《悲慘世界》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音樂劇,他也提到,「台灣是少數由我製作的《悲慘世界》至今仍尚未巡演的地方。我們才剛在倫敦歡慶《悲慘世界》,這齣由鮑里爾與荀伯格創作的偉大作品的38週年與第1萬5千場,非常榮幸終於能首次將《悲慘世界》帶到台灣,期待在台灣聽到人民在歌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麥隆麥金塔#悲慘世界#LesMisérables#音樂劇製作人#鬧雙胞#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