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士踏進「百萬菜園」大秀廚藝 茵芙為搶好貨急搭訕小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8:57
詹姆士和茵芙探訪在北投的稻田。(圖/八大提供)
詹姆士和茵芙探訪在北投的稻田。(圖/八大提供)

八大第1台《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日前和來賓茵芙前往拜訪都會小農,了解農民從產地到餐桌這段過程付出的心力和嚴選品質,但下一秒,茵芙就迫不及待向小農詢問「如何訂購產品」?心急模樣逗樂詹姆士。

更多新聞: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茵芙跟詹姆士一起去了解都會小農的每日工作。(圖/八大提供)

在台北北投種稻的第六代農民透露,原本稻米是一年兩收,現在改為一年一收,並以彩繪水稻地景藝術,推廣北投的農業。採收的稻米除了主要交給糧商,小農也會自己販售,茵芙一聽到關鍵字,立馬追問:「要加你們的通訊軟體,才可以訂購?」開門見山的問法,詹姆士忍不住笑說:「我發現妳很進入狀況,但一般是錄到差不多3分之2的時候,才會問可不可以加個通訊軟體?」

更多新聞: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2人被都會菜園驚訝到了。(圖/八大提供)

除了北投稻田外,在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周邊,也有都會區的療癒菜園。詹姆士和茵芙在里長的帶領下,一窺一坪就要價百萬的「最貴菜園」真面目,聽聞詹姆士住在北投附近,里長風趣邀請他來當菜園志工,詹姆士在種植超過30種蔬菜的都市農場裡,摘取九層塔、地瓜葉等時蔬,現摘現煮田園蔬菜咖哩,秀出大廚好手藝。《詹姆士出走料理》每週日晚間8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姆士出走料理》#北投種稻#詹姆士#茵芙#八大第1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5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