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家昌發飆!寫2千字「轟甄珍5罪狀」 嗆劉子千:只想告爸爸


發佈時間:2023/10/2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46

80歲的音樂人劉家昌,26號在微博透露上周在長庚醫院動攝護腺手術,一切順利,但他話鋒一轉,2千多字洋洋灑灑痛批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劉子千),列出甄珍逃漏稅、私吞財產等五大罪狀,更說劉子千長這麼大,每天都在想怎麼告父親。

圖/TVBS

 
音樂人劉家昌(2018):「我不是說了嗎,她(甄珍)說33年前就離婚,就離了嘛,(所以老師之後還會有一些陸續的動作),考慮中哈哈哈。」

這是五年前,劉家昌邀請媒體到家做客,什麼都能聊,唯獨談到前妻甄珍語氣一變,不過兒子劉子千,倒一直是心頭肉。

音樂人劉家昌(2018):「應該(找劉子千)來做事吧,他如果做別的事做不好,到這裡來管理管理。」

 
眼神間透露慈父的祥和,許久未見近期剛動完攝護腺手術,突然在26號發文,內容竟是和家人大翻臉。

圖/TVBS

洋洋灑灑寫滿兩千字,說高齡八十歲,就算身體病痛沒了,但內心創傷一直都在,喊話甄珍妳這惡魔,收到敗訴判決了嗎。

疑似兩人在打離婚官司,他加碼爆料對方,爭奪財產偽造文書,就連賣出的房錢也私吞。

轉頭再把砲火對準劉子千,說39歲的男人,沒好好做過一件事,每天研究怎麼告父親,這是多可怕的教育。

今天您最大,好我們接下來就,子千要不要跟爸爸一起吹蠟燭。

圖/TVBS

回顧10多年前,劉家昌劉子千感情乍看相當好,當年兒子的翻唱經典作唸你,更打響名號,只是他跟甄珍,這婚到底離成沒,多年來始終是個謎,如今還在北京,花了上千萬互告。

 
劉家昌(甄珍60大壽現場):「我送了我的晚年,通通送給她了,(有沒有親她一下),親她一下,天天都親嘛何必在外面親。」

在甄珍60大壽放閃,這場景恐怕是絕響,如今一連扯出,偽造文書逃漏稅等5罪狀,一家三人至今未多回應,恐怕也在想,這般殘局如何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家昌#發飆#劉子千#罪狀#甄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12

0.255